close
今天有練習賽喔!!

賽前先來個壘間傳球

守三壘~~

只不過....

皆滾地不太穩就是了~

平凡的鳥滾地也漏掉

不太像平常的我....

但我的傳球

今天可是超水準演出~~

很少有ONE慢ㄉㄡ出現

可能是有點習慣守三壘了吧!!

而我們的A-ROD學長移防到二壘

他說傳球傳不到~~

總覺得接滾地那麼強的學長守二壘有點浪費.....

還有還有

今天接阿泰學長的一顆ONE慢ㄉㄡ

超~超~超~有成就感的說

平常觀察社長接終於有回報了



再來~~

練習賽開始囉!!

先發游擊三番~

有點不好意思...

遊擊又三番.....都粉重要的說

可是因為小熊三壘傳不到

所以跟我換

今天守備還可以接受拉~~

處裡球有點太急了(老毛病)....失誤

打擊一保送一三振

有點差的說~~

還要再加強

跑壘觀念也是

算是學到蠻多的~

謝謝民德國中棒球隊!!

讓我獲益良多~

期待明天跟復興的比賽(前提是我不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