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為甚麼我要一拖再拖


 不是不喜歡


 很喜歡


 好想保護她


 好想擁抱她


 可是


 我沒信心


 好怕重蹈覆轍


 真的真的好怕


 雖然第一次戀愛不能以偏概全代表著以後

 就是有陰影在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


 我好怕傷害到她

 她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好想黏在她身邊




 
真的很該死ㄟ我


 現在還不怕變得跟豐哥說的一樣

 可是以後呢


 會不會變質了




 
然而


 轉學考


 說真的


 我真的不想介入

 也不想她因為我而不去考


 甚至於她考上了或許會推她一把


 那是她的人生


 我不能干涉她


 那是她的志向


 我或許只是她人生中的不過一小部分

 沒有全力與資格要求她留下來


 我不能自私 

 

 而且


 我不敢說以後




 
假如離開了


 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


 大學
 


 甚至於以後


 機會不多了八


 要與否

 其實操之在我


 是否聽人一勸


 我想


 我該聽聽許多人的意見才是


 

 好想喝酒


 借酒裝瘋


 因為



 
 我好想好想擁抱她


 我好想好想擁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