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都

是真的很久沒有發網誌

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要打或是紀錄的

但..就是雜事太多

太多事情要想

一直都沒有好好給他停下來

所以我今天就來稍微給他打一下最近在忙些甚麼

 

恩退伍第一天  禮拜六

就整裝騎機車回嘉義

出發時間是五點

所以天氣也差不多已經要變冷了

果不其然....我褲子穿兩件,兩件猛猛外套

仍擋不住一股寒意

對於這次騎機車從台南到嘉義最特別的一點

是竟然很莫名的感到很多的害怕

在官田時還停下來  想舒緩一下自己很緊繃的心情

這條路騎了很多很多次了

晚上曾騎過,天氣冷也騎過

但心中有這種感覺真的讓我深感意外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旅行還怎樣的

一種突然對很多的未知的害怕

一種摸不著地的感覺   沒有地方可以依附

是一種失去工作的空虛嗎XDD

還是失去很多夥伴的空虛

反正在這段路上一直再思索這種感覺  真的很特別

讓我想起之前大一突然熱血一個人半夜跑蘭潭

也是一種  摸不著 無處可以依附   只能靠自己的一種害怕

其實如果以另一個角度想  這算是一種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或是對於孤獨的害怕?

恩~~我覺得後者居多

從畢業後~說真的跟自己相處的時間變多

不免覺得孤單  跟大學時期相比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落差

剛畢業真的有很大的時間處於這種很大的失落感之中

這就是出社會的感覺嗎?XDDD

反正~~真的越來越需要面對這種孤獨倒是真的

或是說  該如何去處理心中的這份孤獨

這是個很棒的問題~~

 

恩又小偏題

我,阿銘,豪放租車去阿里山塔塔加

一圓大學未完的心願

我從來沒有去過塔塔加!!!!

恩租車表示....我們真的老了

好不是重點

一直一直很想去塔塔加   但一直沒有機會上去

而這次也非常難得的進入阿里山遊樂園區裏頭

之前都只有在園區裏頭商店街那邊晃晃

這次非常難得的他小火車在往上走

真的好漂亮啊~~~~~好喜歡這裡

非常舒服的放鬆    恩   下次再來

而且很難得的剛好碰到櫻花開

感覺真好~~~~~~~~~~~~~~

然後繼續往上塔塔加

終於一圓我的心願阿QQ~~哈哈

本來要搭帳篷   痾  結果被勸阻

靠杯..............好吧

睡車上  (還好沒騎機車XDDD

雲還有點重

結果我們早早就入睡  不到九點就睡覺了

半夜一兩點起床  往窗外看

超多星星阿~~~~~~~~~~~~~~~~~好感動阿我的天

一種瞬間飛上天堂的感覺XDD好啦開玩笑

真的很感動  好像甚麼都可以不用管一樣

很喜歡這種脫離世俗塵囂的感覺(要隱居了XDDDD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還看到流星~~~我的天啊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不過天氣很冷

只能說我又要再添加裝備了XDDD

 

早上起床~~起來看雲海

好棒啊我的天

然後去奮起湖   痾    太早去店家沒啥開

吃了早餐就差不多繼續下山

其實下山路上我都在睡覺XDDD

因為   我不會開車~~~~~~~~哈哈哈哈哈

 

下山吃串丸子

哎呀呀~~時代的眼淚阿XDDD

我的天啊~反正  就一種老人的感覺

他媽莫名....奇怪我們才幾歲阿...整個老態龍鍾

跟坐在旁邊的笑連阿想比.....

真有活力的一群小伙子....

然後回頭看坐在一起的阿銘和豪放

我嘆個氣又繼續扒飯XDD

 

然後我的塔塔加之旅就差不多結束

我打的很短  只是小小紀錄一下

但真的充滿很多感動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旅行~~超棒DER拉~~~

 

隔日

早上整個在耍廢

過中午才出門

想說要吃個令人懷念的嘉義美食  

結果意外看到飯捲有開~~~我的天啊~~~~~~~~~

老闆還在XDDD不是說要跟兒子去桃園了嗎哈哈

反正他已經忘記我了~~~不過可以看到他還真高興呢哈哈

那天剛好禮拜三  又是剛好班會課

沒意外應該是野球社的練球時間

所以就跑到操場探探~~~果然還在

我的天啊~~~~太開心了XDDDD

然後就一起打球   我的天阿超開心的我要噴淚了

打擊打的還不差   跟估估的對決  時代的眼淚XDDD

投球丟的還可以XDDD 沒有決勝球所以我只能....不知道該怎麼辦XDD

又接了LOGU~~~浪漫野球就是這樣啊~~~爽阿隨興就是

太感動了我的天

然後又去打網~~~還好身手不至於退化太多

阿對~~有打一次內野高飛球   還打的到ㄟXDD超開心的哈哈

然後有新的球經~~也是新民來的小大一   感動阿~~~

進到社辦也是各種開心

真的變的好多  好啦我真的很久沒進去了XDD

真有種家的感覺   真的有種很投入在之中的感覺

真的超棒的~~~還掛海報

而且球具增加好多  真的還好有教育部的經費

讓我想起以前第一次申請的時候XDDD

真的是剛好搭到棒球起飛熱潮   各種運氣

 

打完遇到庭叡

聊了應該快半小時超過

也是成長超多的~~太開心了

很高興可以聽到很多東西

 

好  去學活

痾...思齊姊下班了XDDD

我就去學生會晃晃XDD

一樣的小財務哈哈

一樣喇賽到處晃

然後又無聊打電話給怡娟    子瑩也一起來

哎呀~~~也是好久不見的子瑩阿

一樣害羞XDDDDD哈哈哈

本來想說去學活看一下納貝斯姐姐在不在

後來怕遇到熟人就算了XDDD

之前回來他還記得我超開心XDD

是在我當學生會長一次跟他聊天  意外認識

 

然後我就被拉去農志的社員大會.......................................................

恩..........本來想說開始就要走

然後被學妹各種留下來

痾....好吧==.......一起玩團康

恩感覺真奇怪   莫名時代的差距XDDD

好啦算了

阿遇到宇哲很開心XDDDD

整個感動到抱抱哈哈哈

真的超感動我的天~~~~~~~~~

好啦學妹真的都超活潑我的天XDDD

各種不怕學長   也是很敢拉

應該是我很親民哈哈哈

恩.....不過時代差距還是讓我覺得毛毛DER~~~哈哈

 

回到停車場又舊地小重遊一下

唉唉唉我的天啊~~~~~~~~~

 

很臨時約了政豪

然後意外也約了宣詠

哎呀呀~~~~~也是很開心啊

然後吃了意麵肉粽

本來還想續攤

但我真的累了....打棒球玩到累==

所以吃完就早早回家

可惜了

 

然後隔日啟程回台南了

去嘉義真的沒有約太多人

應該是說我已經整個很懶的約人了==.....................

追著人跑的感覺讓我有點累

所以我就索性不約   反正感覺來再說

這次本來要找濰瑄  結果也沒有找==

跑嘉義就只有約她.........想聊有關心理諮商

 

總而言之   懶==

時間到就會約了~~~~

 

回台南拿退伍令

還被伍排念XDDDDD

反正各種回不去了

看到老大們心裡也是開心啊

哈哈哈

然後又吃了點東西XDDDDD中午沒吃麻~~~~

 

這幾天買了一些戶外會用到的東西

把裝備再增添一點

然後買兩件冬天衣服和褲子

是該買些衣服拉  都舊了

反正就是噴錢就對了...................

 

然後還有買書....整個快暈倒

今天跟之前店長吃飯

哎呀呀~~~真的大家都沒有變XDDDD哈哈哈哈

但生疏點倒是真的QQ

恩~~反正又噴了$$

明天跟宗堉去高雄看駁二  晚上跟店長打羽球

沒意外也是噴   

阿~~~~~~~~~~~~退伍各種噴

還好之前有存錢

可以讓我撐.........不然就真的直接上職場

沒得玩了

 

最近在查一些旅行的資訊

反正~~~差不多就是一直在忙拉

然後也有看書

但進度就變很慢

因為有很多事要做........

 

最近應該好好把一本書看完==

我好幾本書都停滯了...............................

先把 愛的藝術 幹掉....

因為馬上就要用到了QQ

 

一種莫名會來不及的感覺

恩...反正很多書都還沒看完==

我要崩潰拉~~~~~~~~~~~~~~~~~~~~~~~~~~

 

好報告完畢

我要繼續飛了

打的很簡短

因為真的太多事情了!!!!!!!!!!!!

 

小小記錄...真的累積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