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想寫這一段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寫起

每次 一聽到那首歌 就會想到那一段

我知道我自己還沒從那一個過程中走出來

那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

 

非常爆炸的開始

非常的熱絡 非常的開放

幹話不斷 從沒遇到過這麼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短短的幾天 聊了很多很多

雖然都是講些幹話 但對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我沒見過對方 我只能想像著

他的大頭貼是個美麗的女孩子

我確實被吸引了 有個美麗的外表 活潑開朗的個性

但聊阿聊 就會感覺到一些事 感覺到一些東西

對 那是個我們都有的東西 吧

那個活潑開朗都只是個表象

內心藏著 一個很深的故事

我不知道 我只聽過她述說一段夢境

有個東西 讓她如此

我以為我會是個痊癒她的人

我以為我是個可以跟她聊聊的人

我以為我是個可以陪她走過的人

但 因為一些原因 一瞬間就都結束了

很快地結束 嘎然的結束

我抽菸的事 我們討論了喜歡 我跟他說我喜歡她

我說我喜歡她

這是個引爆點 在那一個夜晚

就再也不一樣了

 

我知道她是個孤獨的人 她把自己掩蓋得很久

只是遇到了我 就瞬間炸開來

她對我的喜歡 大概也就是因為

我是個可以開啟她的人

她可以毫無防衛的跟我說些事

但就在那一個我喜歡她

一切瞬間不一樣了

害怕 因為那個黑暗

我知道門關起來了 關係也就斷了

 

我覺得那個一直讓我心中很痛很痛的那個原因

至今到現在都還會難過

我覺得無論到底最後有沒有再一起都無妨

但最讓我難過的是 我們都受傷了

對 衝突 憤怒 很多很多都跑出來了

 

就因為那句話 我喜歡妳 開啟了一種懼怕的感覺

害怕著我喜歡的是表面的她

害怕著我看到她的黑暗 就逃走了

門關起來了

 

我想 說我喜歡她 那並不是一個錯誤

但我並沒有安撫到她的不安 她的害怕

我只顧著自己 顧著自己喜歡她

我的義無反顧 反而讓她害怕了

她中斷了

 

我們也都受傷了

 

我真的還是很難過

事情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但至今還是無法忘記那種受傷的感覺

憤怒 生氣 許多許多的攻擊

而我又不斷不斷的 再說我自己的東西

 

她從原本信任我 她跟我分享許多事

我想這應該對她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她願意分享她的東西

甚至 一個比較黑暗的東西

 

我進不去了

我又是一個讓她受傷的人

我一直想著

因為我 她又會對未來又多了一個防衛心

她不在輕易地跟別人說

她又再度把自己好不容易開啟的東西 又再度關起來了

她又再度關起來了 她不再輕易地跟人訴說

 

那個東西會越來越重 她把自己隔離起來

我難過的不適這段感情的消逝 難過的是 她把自己包得更緊了

 

我想 過了很久 聽到這首歌

我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想就把一些東西記錄下來

如果沒有好 那就繼續寫 繼續寫

或許到哪一天 寫一寫她就好了

 

又或許 在未來的某一天 她開啟了

或許 我就痊癒了

 

我希望她未來可以找到個可以聽他講話的人

一個可以靜心的聽她講

再她黑暗難過的時候 陪伴她

然後陪伴她走過許多事情 陪伴她走過很多難過

然後她痊癒

 

我一直想著未來的某一天 會在重新連繫上

我們再度回首看這段過程

會不會又再有不一樣的感受

但我想 那會要到很久很久很久

但我希望 我真心希望

她能夠找個可以陪伴她黑暗的人

 

我還不夠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她

開朗活潑講很多很多的幹話

也有很多很多想法

然後 同時也是個很細膩敏感的人

希望她可以走過

 

我希望再未來某天

她能夠再開啟自我

她能夠走出去

再重新擁抱許多東西

擁抱著自己愛的東西 愛的人

重新再找回愛的能力

 

我希望再未來

我可以看到 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

而不是又再封閉著自己

她可以安心的表現她自己

不用害怕別人怎麼看

 

祝福

真心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