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真是有夠大的啦
而且下的超久的
害我一直沒碰球
(手超癢的)
我就一直在想........它會不會累ㄚ
結果想到一半
斷電了
贏贏在家沒事做
我就拿著雨傘到外面
享受一下快被風吹走的感覺
超......刺激的
等到晚上看新聞
都在播颱風的事
看了真的快....哭了
真的是超嚴重的
星期二放假
跑到歸仁讀書
順便看老師
每個老師都說......是你們歐
我想....你根本就忘記我們了吧
還你們勒= =
還有啊
生物老師還是一樣正
可惜這次沒看到英文老師
(抱歉..........)
重點!!!
我去找以前的國文老師
就捐了300元
(我的手套錢.......飛了)
說真的
本來想捐500的
但後來想想.....我也快沒錢了
在想到400
但又想到4的諧音
不吉利
就捐300
不多也不少
接下來連放四天
本來想說練球一下
沒人集合
也沒人看社網
(真不曉得二年級再"幹"麻!!!!!!)
結果......四個人
好悽涼啊~~~~~
KGB完到圖書館睡覺
下午唸書
晚上再去補習
星期五也去圖書館
晚上也是補習
今天早上和國中同學打棒球
叫他們幫我打LOGO
幸好FEEL還在
(很久沒接了~~~)




明天要去救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