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喜歡一個人

需不需要說出來

究竟喜歡一個人

真的需不需要用講的講出來

 

我常說行為會騙人 唯有人的心

但人的心是如此的難以抓摸

我們能不能用行為去證明些甚麼

但我們是如此不同的人

一樣的心 我們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做 

而我們是如此不同的人

一樣的方式 我們又會以不同的想法去解讀

所以我們究竟該選擇甚麼的好

 

究竟在這喜歡一個人的這件事上

該不該說出來

其實直接地說出來

是非常地相信每個人 但 我們真能如此嗎

我們不是對方 相信也只是我相信

但對方又是如此地相信嗎

相信自己 相信他人

 

不知道

 

因為連我自己都會破功

我自己還是會不自禁的就這樣 防衛起來 小心起來

真能如此的平常心嗎

 

一旦講出了喜歡

每一個動作 每一件事都像是被加註了一個註釋

他的一切都是在表現他喜歡我

但往往有時並不是如此 我們又能奈何

我們無法控制別人怎麼想 我們只能控制自己怎麼想

對 我們只能控制自己怎麼想

平常心這件事 是如此的困難

否則就不會有平常心這句話出現

 

我想就不斷地看自己

自己到底是不是有越過那條線 如果自己問心無愧

那一切也都安好沒事

知道很難 但我想經過這段過程

或許自己又能一些改變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變好 

又或是 變壞

我們無法控制自己到底會怎樣

我們就不斷地陪伴自己

我們不是完美的人

就陪自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