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排開了研習

這次的研習攸關到下一年度家扶擔任志工的資格

因為我的研習時數其實已經不夠了

但 還是決定去了

因為研習的朋友希望能再多一點感情 因為想多那一次與妳相處的時間

當然滿心期盼這幾天的到來

過了很久很久 總是在腦中想著可以怎樣安排行程

沒想到妳弟弟久違的到來 讓妳無法一同北上新竹

沒想到更意外的舞團練習 整個都無法參加

得知這個消息 瞬間失去了參加的動力

突然整個失去意義

特別安排的假期 特別路途遙遙的北上

所有一切的想像 全部都落空

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份失落感

心中整個空掉 還記得得知消息的那當下腦袋空白許久

 

好吧 也只能這樣了

當然掩蓋不了心中的難過與失落

在火車上滿腹的情緒想寫點東西

但苦無沒有筆電 也苦於在火車上不方便寫信

到新竹 本來也不太有食慾

但還是得吃點東西 就隨意到一間店吃了炒飯

跟店家借了支筆 就寫著給妳的信

寫心中的那份感覺 

寫信給妳這件事變成一種自己很常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

不然肯定得會失落好久好久 難過好久好久

當然我也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我也知道妳很想去

當妳也訴說的情緒

在那當下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妳

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用甚麼的心情跟妳說話

縱使我很想去體會妳的心情 同理妳的感受 與妳同在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讓自己可以安全地脫離自己的難過之中

 

我很希望妳在

 

共食

少了妳我也病懨懨的

甚麼話也不想講得太多

也不想勉強自己

我很想跟妳通電話

或許想聽聽妳的聲音

或許 可以讓大家跟妳一起看看聽聽久違的妳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我們是聚在一起的

但我後來還是沒有做

大概還在那種感覺之中吧

我不是很投入 我只想把飯吃一吃

然後休息 

我只能說我的表現很糟

不知道會不會讓法師覺得失望

 

總而言之

下午的活動也就只剩我跟弘弘一起到處晃

這真的讓我更失落了 因為大家都散了

不禁得讓我覺得這次的北上到底是為了甚麼

花那麼多時間 花那麼多錢

結果 一切不如預期

組長妳的影響力可不比一般阿

 

我問妳一切安好嗎

妳說 還可以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繼續下去

我已讀了很久很久

本來想就這樣跳過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話題

今秋 是我們下一次在相聚的時間

我用弘弘當了擋箭牌

說 弘弘有提到

其實我很擔心在這一次過後 大家還願不願意在聚一起

我動搖了

還好弘弘給我很希望一起的感覺

還好 妳給我很開心的答案

讓我鼓起一點勇氣 

 

坐客運回家的路上

下大雨大塞車

我拿起手機 一樣還在想怎麼去回你的還可以

我 轉掉話題了 我知道我實在沒有辦法去處理這件事

而又還好 接下來我們聊得很開心

我 好像又認識了妳一點

拗嬌的組長

真的很可愛哈哈

時間也因此過得很快

車速也漸漸的快了 不塞了

本來以為會是非常漫長的車程

一下就到了嘉義

接著到新營

 

真是個很好的ending

睡覺

組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