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妹阿的硬碟壞掉了

我實在對這東西不太熟

我能幫忙的部分有限

我只能聽她說話

然後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我確實不太會安慰別人

特別又要用文字打

打起來有時都覺得好像怪怪的

還是比較習慣用電話講事情

至少我可以傳達我想要傳達的東西 或是感覺

至少可以讓對方可以好一點

 

還好阿妹阿肯持續地跟我說一些事情

其實我覺得至少就這件事來說是個好事

分享自己覺得挫折的東西

其實我也是覺得我應該也該分享我自己

所以我跟她說我最近有點無力

我不知道我分享我自己有沒有跟這件事相關

至少有個東西是確定的 關心

雖然她沒有關心到我 因為她遇到比我更重大的事情

我確實試著安撫 但看來是沒什麼用

一直到我下班阿妹阿仍然在跟可愛的硬碟做奮鬥

這真是非同小可的事情

但直到我下班還在苦惱著

我就覺得這已經不是一般安撫可以用的

 

直到我洗澡之後

我想到一件事 就如標題

掌握妳可以掌握的

其餘的妳只能交給上天 交給別人

但至少妳盡力了 問心無愧了

不然整晚都忙這個想這個焦慮這個都飽了

所以我最後還是比較直接一點

跟她說我的想法

不然不知道要安撫到沒完沒了

所以我就直接跟阿妹說去做別的事情 反正這件事這個晚上絕對解決不了

不如乾脆這段時間去做其他事 早點睡 或是發洩都好

不然整個人一職在那個焦慮漩渦中 自己只會不斷陷進去而已

 

其實這句話剛剛突然覺得好像也可以跟我有關

在這段關係中我只管把我的部分做好

其餘就不是我能掌握的

那我 究竟是怎樣的我

我就是那個我 直接很愛囉嗦廢話的我

我就在想 就算我這時候不囉嗦

肯定之後一定會囉嗦 

不如就讓她看我真實的樣貌

對 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有點霸道 又或是直接 又或是比較指導性的感覺

但我只希望這件事可以幫助到她

至少在那邊安撫來安撫去

真的是一點不是我的作風

一開始或許還可以 但總有個界線

可以焦慮 但過度焦慮就不好了

就像一直在那漩渦之中

我就覺得這真的不是件好事 我覺得我的方法看來是用錯了

直接點出問題

還好阿妹阿最後跑去洗澡了

至於有沒有做其他事 她說她要看書 還是說要去看甚麼碗糕的

至少不會又一直在弄那件事

真的 這件事在這個晚上絕對解決不了 直接一點了當地說

希望阿妹阿今天可以過得好

我就結束話題了

雖然我很想跟阿妹阿繼續聊天

但我覺得是該保有彼此一點空間做自己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一天到晚被手機綁著

這實在不是我的作風

如果阿妹阿無法 那之後肯定也無法 那我就真的無法了

我或許可以在這一時 但我沒有辦法在之後都這樣

因為那不是我自己 所以我還是選擇做我自己

 

我很想念妳 我很想跟你聊天 這件是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彼此習慣這種感覺

我也希望妳可以習慣 又或是妳也覺得這樣對妳也好

因為妳也很忙 我也很忙

我只希望我可以更靠近妳一點

 

看著阿妹阿哭的貼圖

真的讓我想到那副可憐的臉呢

那貼圖真的很像哈哈

我很喜歡 好像可以直接感受到妳

 

阿妹阿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祝福吧

 

我就盡管做好我的部分

其餘的 能不能被喜歡 能不能被接受

就不是我能掌握的

我就努力做好我的部分

 

我很喜歡妳 依舊

阿妹阿

 

對了

我也很喜歡妳叫自己阿妹阿

因為那好像在某方面也認同我這樣叫妳

好像那是專屬於我跟妳的 一種叫法

專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