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中友誼賽
喬了好久
燒了好多電話錢==
(下次換翔哥燒囉~~)
前一天晚上2:30才睡
太興奮了
超超超久沒比賽了
想了很多事
禮儀..基本補位..一堆
結果好像也沒教到啥
先來講壞的好了......

守備==
又是老問題

都改不過來
已經發生過三四次了....
還有一些細節還要加強
整場失誤應該有到5.6次= =
而其他野手也差不多
總之就是失誤一堆
阿嘉辛苦了
被我們拖垮了
還有一些咖斗的動作
不是很漂亮
總之整個就像是個菜鳥球隊
每個人都蠻緊張的
對了
大問題
我的反應時間太長==
每次強依點的球
都會來不及

所以這次真的想守一下游擊或二壘
因為比較遠
應該還OK
但我怕的是一些觀念.......
可能還不足
但至少比學弟還不錯八
哈~~
打擊的話
這次是有史以來我打最好的一次
全部有上壘
還有盜壘
(一定要的啦)
所以跑的很累
腳超酸的
第一個打席啊
超屌的ㄟ
第一次打
那嚜~~~高
那嚜~~~遠
那嚜~~~爽
今天都還算有打到點
聲音還蠻不錯的
選球也不錯
沒追打壞球
(不再變身囉!!!)
整篇重點就是守備啦
趕快調整
而且學長的眼神告訴我......
你們會不會教太少了啊
所以之後菜單可能會稍稍改變一下
不再狂接logu
可能會轉到稍為技術面的技巧
如夾殺..補位..內野咖斗..跑壘等等
最後練到10點半或11點再來打廣角
增加一點守備的經驗
至於打擊
我會跟球隊說以後就直接去打網或打輪胎就好
因為球隊傳球部分應該ok
剩下就剩打擊比較需要練習了
感覺我帶的....蠻糟糕的= =
我會盡量努力的!!!!
功課也是!!!!



二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