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了ㄟ
不過....沒啥感覺就對了
哈哈哈
日子還是照過啊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最近麻......
星期一.......
有史以來最低潮的一天
上高中最沉默的一天
一個人竟然能影響我的生活那麼大
那天
我覺得我連丟棒球的力氣都沒有
連講話都懶的講了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讓妳哭了

現在
一切重新來過
重新打勾勾
謝謝妳的原諒
我絕對不會再讓妳難過了
當妳一輩子的好朋友

接下來麻.....
跳到星期四
本來想叫球隊請公假練球的說
但仁慈的我
讓你們眼睛爽一下八
社團嘉年華~~
(其實我是忘了要請...哈哈哈)
內容麻......
一中我覺得蠻屌的說
竟然叫口琴社表演
不過我們的風度........
糟糕啊
無聊是沒錯啦
可是用這招真的是........唉
還有他們的熱音社
只聽到他們在亂吼亂叫
覺得有點.....無言
整首不曉得在幹麻
唱到最後
我們的豬哥慶也來吼一下
哈哈哈
超像的啦
可以考慮紅楓道唱這首喔
其他就略過八
到了晚上.....
我就決定要翹課了
去點完名我就閃人了
不過沒去玩
去胡楊看文法書
不過.....那本看起來就向埃及文字==
ㄚ鳥為喔
看完就回家等跨年囉
先開電腦
不過人好像有點少==
所以早早就給妹妹玩囉
我.....無聊電視
不過還是很無聊
所以看DVD-末代武士
不過好像放了有點久了
有刮到八
最後LAG就不想看了
但是女主角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超正的啦
氣質美女的說
隔天
也就是元旦
睡到十點半
然後太無聊了
繼續研讀"埃及古文"
看完了做完題目
錯誤率65趴ㄙㄟˋ
妖獸喔
不過
跟之前的也差不多
所以維持一貫水準
哈哈哈
下午又無聊了
唸不下書
看-幸福的時光
好看ㄋㄟ
然後在玩一下電腦
就去同學會囉
不過說實在的......
一開始有點不太想去的說
想去補習
順便SAY SORRY的
(嗚~~對不起)
不過打給文謙後
我心又軟了
可憐他們八
哈哈哈
一眼望去.....
幾乎都男的==
只有一個女的
我還不認識勒
(應該說不熟啦)
過程還是歡笑不斷
髒話一堆
火鍋.....還是吃不完
最後就聊天囉
每次都剩很多
對了
大家對我騎摩托車好像很新奇ㄟ
哈哈哈
不過我可是經過同意的喔!!!!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我有給謙騎一下拉
(媽~~對不起~~哈哈哈)
就騎小巷子
他騎起來會抖ㄟ
然後我就載謙騎巷子
他就說我怎麼那嚜穩
廢話
還用說
我都載我妹補習的ㄋㄟ
哈哈哈
最候就回家囉~~
期待明天的練球
整天的喔
可以特訓了!!!!
呵呵呵


新年新希望麻........
第一
不再讓女生難過
(在一次對不起)
一切重來
感情要更好喔!!!!
再來麻......
段考考好一點
破解"埃及古文"
哥再來麻......
打擊要更強!!!!!!
守備要更穩!!!!!!
當然不只我囉
球隊....要更強!!!!!!
現在最近的兩個目標
期末考考好!!!!
再來就重頭戲啦
南聯!!!!!!!!!!!!!!!
熱血!!!!!!!!!!!!!!!
加油!!!!!!!!!!!!!!!
堅持!!!!!!!!!!!!!!!
奪回!!!!!!!!!!!!!!!


南二棒~~~加油!!!!!!

有沒有人要來當加油團的

隨時歡迎









突然覺得....
朋友好少....















ㄟ.....最後一次.....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