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雄中的集訓......

去看一下八
http://www.wretch.cc/blog/hr940706234/11241921

看人家.....

多嚜的嚴格

一個禮拜練四天

而且還練全天的

而我們呢......

學學人家八

認真一點

積極一點

不要把南聯看的那麼好打

人家.....

讀書讀的好

打球也有一定的實力

而我們呢

讀書比別人差

若連唯一能比的都輸的話

我們拿什麼跟別人比

身為球隊的領導

球隊會這樣自己多少也有錯

是我讓球隊太散漫

是我讓球隊太弱

是我自己太懦弱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該嚴格了

我想.....集訓時間比照雄中

每週一三五六練球

練全天

除非"補習"

注意!!!!

是補習

不要給我編個豪洨理由

跑出去玩

被抓到球衣沒收

暫停球員資格

規定的話......

不假未到者於下次練球給我跑7圈

兩次不假未到者

暫停對員資格

並沒收球衣

集訓也不用來了

(何時恢復隊員資格看之後表現)

至於練球遲到者跑4圈

以上會再公佈於社網上

一切會嚴格執行

還有球隊的

之前未跑操場的

一律全部於寒輔結束跑完

大概就這樣

球隊有看到的給我留言





堅持...奪回

努力是一定要的











(幹!!!本來不想碰電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