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啦啦隊~~~(希望是女生啦.....嘿嘿嘿)

2月7號 14:30~16:40   二中  vs  三民

2月8號  10:10~12:20   二中  vs  屏中

地點:高雄市立陽明球場

到時會做火車去
車資我們會付
有意願的留言or手機...0928944749
(沒要去不要給我亂打= =)

本次集訓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嗯......
感覺還不錯
整體守備.......
補位方面是還可以
夾殺我很擔心ㄋㄟ
小動作太多
反而忘記真正該做的= =
跑快一點!!!!!
每次都夾那麼久= =
學長也有再講
我每次看都很擔心ㄋㄟ
以前夾個兩次就夠了
現在.....一直聽到"丟丟丟"
時間點似乎抓的不太準==
要重練囉~~~
內野.......
horse斗嘉詳進步很多喔
守備......
球好像會掉出來= =
阿logu似乎不太穩
看來要跟我一起特訓了
打擊......
以你的體型是不及格的喔
加強擊球率
加油ㄋㄟ~~
死幹斗威棣OK
秀逗.....
兩個新人101級公關柏安和柏賢
(姓名有"柏"的好像都很強ㄟ~~哈哈哈)
兩個守備都不錯
就怕比賽時會亂掉
阿柏賢.....
傳球再快一點
不要ㄎㄠ
一ㄎㄠ球會很難接
還有個老鳥阿嘉
他應該還是會以投球為主
薩摟就林杯麻
呵呵呵
主要功能....精神上的支持
守備還是很鳥==
遇到強的好像就死掉

最近傳球好像會亂噴ㄟ
雞掰==''
臂力太強也不是件好事
對了
我發現跪著也傳的到一壘ㄟ
只不過比賽不會用啦
不太準==
打擊........當然啦
鳥~~
只希望不要再"美少女變身了"= ="
能打出去就阿濔佗佛了
本次南聯
拼首安
14號魔咒不要再纏著我啦~~~~
阿翔哥麻.....
補考趕快考完啦
自以為豪峻喔
哈哈哈
守備麻.....
希望大家不要傳曼斗給他
一曼斗就safe拉~~~
哈哈哈
投球不要挖地瓜
翔哥還沒練成反射動作
加油ㄋㄟ~~~
打擊......
進步很多
但還要再練
擊球率
(姓名有"ㄒㄧㄤˊ"的擊球率好像都不高ㄟ....哈哈哈)
內野總結
練習感覺不錯
就怕場上完蛋
外野......
兩個新人
宇森和黑人
判斷算不錯了
臂力很好
至少不會自以為xxx
(哈哈哈.....真雞掰)
但球的處理要再加強
彈跳要注意
打擊不錯
阿宇森打擊怪怪的==
三個老鳥
厚祚.石頭.胖達
厚祚守備還不錯
但球會亂噴
打擊仍要加油
石頭其實要算新人
專注力要再加油
打擊似乎還可以
均達拉完屎打擊好像變強了
哈哈哈
外野總結
一年級經驗不夠.專注力要加油
二年級各有問題
仍以三年級為主
投手....
阿嘉.熊都蠻穩的
黑人也不錯
可是....學弟的曲球
有時好像會飛到打者背後的好球帶ㄟ
柏賢和柏安控球不太穩
柏賢變化球會噴
柏安控球比我差
兩個仍以守備為主

對球隊的期許
不瑋言
我們現在的內野陣容很漂亮
而且是不加三年級的情況
外野有三年級撐著
整體就很高級
打擊也很好
可是阿......
上場比賽勒
這就是重點了
那種感覺又跟友誼賽不一樣了
我覺得阿
氣勢拉!!!!!
投手要再兇一點!!!
跩一點
眼神不要亂飄
打擊的也是
盯著投手
凶一點
休息區裡的要喊聲拉
這次有出動加油團
就給林杯喊大聲點
沒喊氣勢都出不來
很冷ㄟ
而且我們的攻勢都再最後一局==
對一中.瀛海都這樣
我的心臟哪受的了阿
最後阿
不要把南聯看的這麼好打
比我們強的還多的勒
有的阿
看了真的會嚇死==
一敲就飛到外野手後面
讓你撿到爽
就.....加油八
堅持.奪回
四天不是夢想
是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