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身都很痠

這就是所謂的老人阿

目前是硬撐著眼睛打文的



早上八點練球

我八點起床

因為想睡久一點

而且好不容易可以慢點到了

一年級國凱學長帶幾乎不敢遲到

二年級我當社長所以也不怎麼遲到

真的是很ㄎㄎㄎ   ㄎ連的

好不容易到了三年級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遲到的滋味囉




然後就騎腳踏車去二中練球拉

好累ㄚ

背的很重

又逆風

真的是騎到快發瘋





押韻ㄟ






logu再來幫忙丟toss

順便感受一下投球的感覺

因為手起水泡

也不太能打擊

到了車站

先把繃帶纏好

上火車

等的很不耐煩

真的是好久阿

我覺得我的耐性越來越差了

雖然以前也不怎嚜有耐性啦

到了高雄吃完飯就比賽去了

真的是超興奮的

好好好久沒比賽了

傳球狀況還可以

不過還是有點怪就是了

有一點點不協調

接logu側身還是挺糟的

沒fu了






整場打擊還自認為算不錯

最後一球被判出局

機會教育

算是學到一點經驗八

不過我還有些規則想問那裁判的說

當然不只那個play拉

守備也不賴

反手那球沒有屎到啦

我眼睛還有盯著球的說

不過現在感覺反應越來越好

還不錯

覺得意象訓練頗重要的說

整場沒失誤

有一球不小心丟了個曼斗

還好蘇阿祥有接到

ㄎㄎㄎ

至於那顆高飛球

真的難度太高了啦

然後我有上場投球喔

超爽的

其實我在跟熊練投時

右小腿已經抽筋了

上去練投幾乎投不進去

投手丘土超超超超級軟

喬了它好多次

到最後索性不理它了

幾乎每丟完一次

前面就一個很深的坑洞







阿對

今年好像有滑石粉ㄟ

我突然看到





上去投一開始控球還是一整個好球帶

後來就有比較準了

投了兩三顆變化球而已

變化球不太準

太久沒丟了

練投也沒丟變化球

其他直球硬幹

投四個人次

無保送無安打一三振

那顆三振超爽的

直球硬塞進好球帶正中央

揮棒落空

真的是太爽啦

整體的話

打擊還是不太行

才打六分

最後攻勢都停掉了

還要再加油

哲洋投的不錯喔

這次蠻準的

有球速又有控球

熊似乎也老人症附身

不過也投的很好的說

大家的守備都蠻穩的

不錯讚

就差打擊了

加油加油加油





繼續向冠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