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考完了

不理想

然後

聯賽了

再然後



考完想了一堆要打的

結果又懶的打

球速真的129拉

前一球125ㄟ

九宮格16中14ㄟ

聯賽有那嚜強就好了

我要中繼了

不知道會不會爆掉就是了

練習時控球還能控到點

可是上次上場控球的點擴大整個好球帶

有信心丟進去

可是沒把握會丟到哪

我還沒丟過變化球ㄟ

都直球硬幹

阿我規則都不知道

之前問過熊

結果又忘了

阿對

我要買手套還是手機呢




守備正面不會怕球

可是反手狀況很糟糕

側面的也不太好

偏偏我又是三壘手

阿內野超級無敵高飛球

我找阿嘉幫我特訓了

感覺還不錯

可是真正的內野高飛球球會炫的說

不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其實我本來不會怕內野高飛的

可是一年級時曾經被打到過

打到那瞬間真的差點暈掉

人生第一次有 暈 的感覺

眼前真的就空白

沒什麼力氣

整個就很    新鮮

然後還流血

很痛很痛

後來就開始有恐懼症了






不要跟我講學測的事

我會瘋掉





體資要不要準備呢




誰有世紀帝國

之前重灌沒了

現在很想玩





聯賽加油



不知不覺就打好多

都是棒球害的啦




我全篇都沒用任何符號ㄟ

屌八

哈哈哈






我承認我太無聊

不過這樣看文比較不會亂八

各位有什麼感想呢

還是

看到我又寫棒球的東西又關了呢





好了啦

不想打了





再偷偷說一下

我打大魯閣手又破皮了

還流血

明天就要聯賽的說





真的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