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收到那悽慘的成績單了

真的很想把我家的門牌換掉

這樣郵差就找不到我家了





考完我不敢對答案

我承認對自己頗沒信心

跟考前完全不同阿

考前寫歷屆寫的爽的要死

真正考下去簡直快哭死

真的太緊張了拉

當時腦袋一堆東西在跑的說



真的寫的不順拉






開學後

實在有點精神不濟

還沒收到成績單之前真的沒神麼力氣讀書

開學這一個禮拜

活的最有意義的事是跑操場練重訓

10圈ㄟ

還是外圈ㄟ

我是三年級了ㄟ

老人了ㄟ

真是的

隔天就稍稍休息

7圈

哈哈哈

整個禮拜跑了44圈

真有點訝異

一開始真的有點累

可是到後來就覺得還好

有時還會覺得說



怎麼那麼快就跑完了

重訓麻

我對自己要求頗嚴格的說

課表列一堆

第一次做是星期六

結果下一次做是星期六

哈哈哈

好啦

其實我有偷懶拉

重訓做完隔天

ㄍㄚ 支 窩  附近超痠

手肘附近也是

肩膀就還好

因為之前就有在練了

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10公尺阿

嘖嘖嘖

不知道大家到底知不知道十公尺是神麼



謎題揭曉

就是阿

我跟老大看到別人丟棒球

足球門直轟對面足球門

是大足球門喔

不是小的喔

小的不用助跑丟都丟的到

大的真的超遠

當天我就跟老大去丟

我差了十公尺



自己太弱了

後來就下定決心這學期一定要挑戰成功

結果星期三我就丟到了

哈哈哈

不過只有一球

後來連丟三球都沒成功



本學期目標改成

三球成功

還有還有

球速130

第一個比較困難

第二個其實也難度不小

雖然之前已經飆過三顆129了



相簿的  其他  有證明喔



可是要知道阿

就差那個 1 就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了

而且我身材條件那麼差

更要努力的說

話說我真的我丟球真的是崇尚暴力美學的說

哈哈哈




高中三年

我真的進步很多

想當年

國三去丟

結果出來109

現在丟至少115

超過120大概有四顆左右

我的高中生涯快結束了

還真有點感傷





宇哥說我是不是有長高阿

哈哈哈

真爽

似乎有這麼一回事的說

等著看家政課量身高體重八






還有神麼可以打呢

慶功宴終於有下落了



最終還是要本人出馬阿





看來要跟老母討錢了

哈哈哈








明天不要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