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回到剛拼學測那時候

那時上課讀下課讀假日也讀

比起現在不知道爽了幾百倍

我真的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很不耐煩

上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回家也沒在看書

讓我很不喜歡






我有指考的打算

卻還沒有指考的準備





最近光是填志願都快煩死了

興趣跟工作在選擇

真的快崩潰了

兩邊都有人在支持我

我往哪倒都不是

很很很不喜歡優柔寡斷

我給自己一個決定

而這決定交給命運

我申請全填電機

體資選我喜歡的

比如環工等等

就這樣了八








我說交大怎嚜那嚜囉唆阿

考個體資交一堆東西

還要交自傳

簡直要了我的命

而且我突然想到2月只有28天

3月1號要寄出去

我想我勢必要請假寄掛號信了

話說那個還要推荐信ㄟ

不知道主任趕不趕的出來





現在兩點了ㄟ






最近心情不大好

志願搞的我很煩

學測考爛搞的我很煩

滾地接不好搞的我很煩

最近丟球手肘會痛搞的我很煩

上課很混搞的我很煩








為什麼我覺得我一直打敗仗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東西可以跟別人講的

有點沒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