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無名真的很少人用了ㄟ
太誇張了拉
當日人氣都個位數而已
而且阿
小P竟然把他的給關了
為他的網誌默哀三秒鐘
翔哥撐住阿




是說最近的生活真糜爛
上課也不知道在幹麻
整個就很不想上
每次都在心中倒數啥時要下課
指考模考也亂寫
我看這次段考應該也不怎麼樣
搞不好會吊車尾



我被記警告了
可惡
我愛校給他忘了做
而那個愛校勒
就是因為教官升旗時突擊檢查服裝被記的
真是太邪惡了我說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臉書跟無名
看完再看youtube
努力把自己練pro一點



主任開始要帶我們了
第一次練習
接球到傳球的動作節奏都很順暢
傳球準度不夠
球速還不錯
可是就怕資閔學長說的
墊太多步
這是個大問題
打算練球時拿攝影機去拍
看到底是哪出問題
阿主任說我傳球那步太小了
改進中
至於傳球麻
太久沒丟快的了
而且又要丟遠的
會稍稍不準
再調整

打擊是我最弱的部分
就多打
多練八
就降


手肘受傷了
去看醫生後
他說因為我手會轉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原本的傳球不知道位神麼
就是會變伸卡球
所以到最後我開始會去轉球
讓球不會偏那麼大
然後久了就受傷囉




體資加油八





是說
被關心是件很開心的事





原來坐公車第一排不用讓位給老弱婦孺





備審資料進步落後
好難做喔
我還在家庭概況ㄟ






家裡存糧快被我吃光了拉
不想補貨的說






我說冠軍紀錄片難產
我用9的試用版輸出有問題
學校是8不能用
誰可以幫忙












心震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