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就要出發前往新竹了

準備交大體育績優考試



目前

狀況還算OK

傳球不太準

可是不會伸卡球

傳球速度維持高速狀態

守備也OK

現在拿搏翔那咖11吋的練守備

希望考試時不要出亂子



至於我的破爛打擊麻

打網狀況還不錯

不過中午時真人練打

打的不是說很好

都打到右半邊

可能是不太敢用力打八

擊球時間點有差




跑壘部分

整體自認為還算可以

12分鐘跑也有維持水準







是說這次考試總共有17個人考試

錄取2個人

真是大不利阿






鳳中鍾佩鴻有考

捕手還滿吃香的說

一中吳昱誠也有考

我沒記錯人的話是左投

也還算不錯

嘖嘖嘖

感覺好競爭

其他我就不認識了

希望都是肉腳





翔哥帶來情報

說南科兩三個有考






是說

這次壓力真的很大

壓力指數跟學測不相上下

我打棒球那麼多年了

為了棒球犧牲許多

也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假如這次沒考上

我應該會哭八





我想證明給我爸看

證明給所有人看

打棒球也是可以上好學校的





大家都說我實力不錯有機會

背負著大家的期望

可是一直以來我總是對自己沒信心







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學長說要做出自己的特色

而我的特色呢
















我得想辦法讓外人覺得我很PRO




張柏涵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