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某人打了通很很很久的電話

雖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卻是最有感觸的一次




我常常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因為我的作文太爛了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在心中思索著

在心中講給自己聽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先是攤在床上

腦中先空白個一分鐘

然後就開始不斷的播映以前的很多事很多事






我不是個會講心事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講







明天還要段考ㄟ






妳不是禍水!!!!!!!!!!!!!







可惡

害我用了標點符號了







妳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把很不好的形容詞形容自己





再說我用火球丟你喔







妳是崇高的XX阿~~~~




又出現標點符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