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考試考完

成績第三名

要上機率真的不大

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跑一趟新竹填系

對第二名實力我有點懷疑

不過自己沒表現好是真的

天氣真的太冷了啦

我還最後一個考ㄟ

每個項目都要等好久才到我





成大今天也考完了

守備就普普

傳球好像也沒很用力給他催下去ㄟ

打擊真的很難打啦

用投球機

打擊時間點有夠難抓

球速大約100到110

要選球

還有變化球






能不能上還是有點擔心






是說考完試

手整個快廢了

手肘的傷知道原因了

現在也很少在痛了

可是新的傷是背肌跟三角肌

三角肌是之前就有點拉到

問過洪教練他說叫我休息

可是沒辦法阿

要考試

結果最後現在丟球都有點ㄎㄟˊ

至於背肌感覺好像跟三角肌有關

反正整個不太舒服






我說熊阿

你以後當上物治師我可不可以免費阿

哈哈哈






等下禮拜友誼賽完好好休息好了







假如看到我跑去丟球請別意外

那表示我已經忍到極限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