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真不好意思ㄛ
那嚜慢才生出來==
現在的我正聽著"喝酒天"打文
應該會比較有FU一點八XDD

是說高中棒球生涯結束了
100級的我們也在南聯退休了
感覺真有點心情複雜
同隊許久的隊友也即將分離
想當年一年級時
最早的伙伴-翔哥
看他當初還真是菜鳥的說
整個不像打棒球的樣子XDD
跟他一起跟學長們拼體能
真的太棒了!!!
還有自己跟資皓老師跑操場直線衝刺看誰跑比較快
到最後我終究是輸了
真是由衷的佩服啊!!!
一上
操你媽的颱風天害我不能進球隊
我真的在心中幹的要死
幹了一整個學期
終於才在一下進了球隊
恩....
我還記得我高中一次接LOGU是個大暴傳!!!!!
太緊張了XDDD
一年級不斷自我要求
因為我要當隊長!!!!!!
哈哈哈
真是有野心的傢伙
二年級
高中最棒的時候啊!!!!
其中真的要感謝翔哥跟熊哥的幫忙
特別是翔哥
你他媽的真的超超超棒的
你好像是做最多事的XDD
有點像...你是社長我是隊長的感覺><
你內務我外務這樣
真的很感謝你幫了我這麼多忙
然後你連兩次1500輸給我我一定要講XDD
你真的很很很努力
我真的都有感覺得出來喔
還記得有一次你不爽你的傳球
在練球完的下午在二中傳了好好好久的球
實在永生難忘啊
對了在這裡要稱讚你的擋球
還記得以前不管我怎麼講怎麼練你就是不會在比賽中擋球XDD
講的我鼻血簡直快噴了
不過在上屆冠軍塞那幾球好像讓你找到感覺了喔
這屆你的擋球水準真的超讚!!!!
傳三壘的阻殺也很順很快也蠻準的
可惜都差那嚜一一一一一點點
熊哥
你也幫了我不少忙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總是在電腦桌前討論先發名單
還有一起討論球隊的事情
偷偷跟你說
我一年級的目標就是要幹掉你XDDD
你真的他媽的強拉
整個超PRO的
到現在依然望塵莫及啊
再此也感謝你爸媽對二棒的支持
是說要順便把三年級的都打完嗎??XDD
好八
蘇阿祥
你挺不錯麻
進步真的他媽的多
真不是我在講的
還好二年級有拉你回來
不然二棒就少了支砲管了
三K黨變身巨砲
嘿嘿嘿
你算是我的弟子八XDD
在某天的下午幫你特訓調整打擊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真讚
想你一年級青澀的模樣
到最後的成熟穩重
腦袋許多觀念也增加不少
最後也可以講出東西了!!!!
看的出來你的努力
在心中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你的成長
你到大學可以當隊長了啦!!!!
威哥
哈哈哈
第一次學長教我們互丟LOGU的時候是跟你喔
你那時候都沒什麼表情
我還以為我丟太爛了搞的你不太爽XDD
整個一年級都不敢跟你說話
哈哈
你也是二年級被我拉進來的一員
你他媽的聯賽打擊大爆發真的給林杯嚇到了
守備也接了不少險球
其實跟你互動算蠻少的
在我心中你是神祕的傢伙XDD
不過相處久了
嘿嘿嘿
還不賴麻XDD
臉書上打了幾篇文還真屌
阿嘉
恩....
真的是君子哥阿
在高一練投在他旁邊飆速球
還問我是哪個國中的
哈哈哈
是說又是一個二年級被我拉回來的一員
看你打擊還是有點怪怪的也慢慢的
你真的很...君子ㄟ!!!!!
不過揮棒慢慢還是能打很遠
你真屌
ㄟ好想念你以前投球的時候喔
媽的超猛的超穩
對你的滑球實在印象深刻
不過聯賽完你好像不復當年勇了XDD
實在是失憶症啊
你好像說什麼有一次丟到學弟不好意思所以導致失憶症==
你真的君子到我很想打你ㄟXDDD
這次聯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你
感覺你這次真的放的蠻開的
整個瘋掉
哈哈哈
每次就看到禹森講後祚
然後你就笑到整個人翻掉
我看了也跟你笑了起來XDDD
感覺你變的開朗許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