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

我就增個長一點的好了



早上剛起床

恍神個幾秒忽然想到今天冠軍戰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重點不是這個



對了

我要打啥

過程嗎

應該是感言八

好八

一個一個來

先照年級分

重點人物非佳詳莫屬

ㄎㄠ那支真的價值連城

纏鬥了超多球

守備也不錯

我的慢斗有接到真感謝

哈哈哈

不過這場應該學到更多巴

學長跟你講那嚜多



這次轉戰救援

看的出來有老化的現象喔

球速明顯變慢

不過變化球搭配還是殺爆一堆人

我就知道你最後一球

依你個性一定是直球對決

本來還想叫你投變化球的說

哈哈哈

不過假如是我應該也直球硬幹

這才是男子漢阿

翔哥

今天擋蠻多球喔

不錯ㄋㄟ



打擊超可惜

那球被吸走了

威哥

那支打的不錯喔

看你一開始還慢慢跑

哈哈哈

可惜換了代跑

厚祚

守備不錯

打擊還是要加油

下次右外野還是要靠你喔



我自己要評論嗎

給大家評好了

阿對

這次南聯一顆飛球都沒接到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總共失誤兩次八

這次打擊只比上次好一點而已

我今天有撲球ㄟ

真爽

可惜球沒接到

哈哈哈

那球真的蠻快的

期待下次撲球

還有

被球棒打到真的蠻爽的

不過今天丟球感覺沒事

哈哈哈

投球假如扣除被打到後的那兩個保送

其他自認還不錯

對一中也全都投直球

投了一K

下次我要當最佳中繼

換二年級了

先來我們的隊長好了

我真的是敗給你ㄟ

二壘或三壘有人就開始幫人推進

真不簡單

本日表現也不錯

那顆二壘球有點可惜傳歪了

打擊砲管變短了喔

我記得你說過要ㄎㄠ到全壘打牆ㄟ



你毀了郭哲洋的完封

你要怎嚜彌補他勒

再來副隊

守備一級棒

打擊好像也有變短的現象

看來你們集訓真的是欠操阿

另一個重點人物

郭哲洋底迪

投的一級棒

控球明顯變好囉

球速也超讚

預賽代打那球真爽

外野阻殺更爽

你的認真我們都有看到

加油加油加油

柏安

總共失誤幾球阿

哈哈哈

不過也有守備美技啦

本日也有撲球

也是沒撲到

哈哈哈

看來大家到了緊張時刻絕招才拿出來

撲壘撲球擋球一次全上

打擊算是二年級唯一維持水準的



子榕

守備也很穩

接到蠻多球的

第一局那支接的漂亮



至於打擊



練太少了

再加油八

博翔

預賽表現不錯喔

至少沒讓我看到球連碰都沒碰直直往後面飛了

好像也有擋球喔

不錯喔

可是還是要機靈一點

壘上跑者要注意

打擊也要加油

ㄉㄨㄚ ㄝ

你上場還是會緊張

看你練習表現還不錯

所以

如何把練習表現帶到場上是重要課題

阿對

別忘了新目標喔

哈哈哈

加油

再來就一年級了

辛苦你們了

拿一堆東西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幹過來的

所以

暑假繼續八

哈哈哈






這場其實運氣很差

真的是局局有攻勢

打的也頗紮實

可惜硬是被吸走

不然比數應該會拉更大






南二棒繼續加油八

奪回達成

下一個目標

堅持  繼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