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好久沒打文突然不知道該打甚麼==

(這篇是俺偷偷在藝術課打的)

然後運動會很棒

阿又然後我凍未條了(打文的衝動)

所以就......增了..........

(怎麼有種莫名的......弱==)

其實我一直很想打文

本來想撐到學測的==

結果.......唉~~

運動會只是藉口而已

恩.....(突然又忘記要打啥==)

運動會轎子花了林盃很多時間

誰叫我是負責人==

不過成果還不錯

進場時整個就是爽阿

大家一起留校做轎子時

整個感覺超棒的

就很團結

陳宏偉跟洪俊瑋兩個在弱智跟小花比賽

贏了還在嘲笑小花

阿邱洋......有夠粗心的

黏雙面膠歪的超誇張的==

甘拜下風阿

唉呦

懶得打了

反正很多人很有趣就是了(又開始.....弱了==)

運動會超無聊

不能光明正大打棒球

只好偷偷在休息區後面狂丟

棒球隊就是棒球隊

控球一流阿

雖然空間不算大

但是DON'T WORRY拉~

兩天沒事就在丟球

而且都用摧的

第二天手就快斷了

真的是丟到不舉

不過睡一覺它又好了

(插播:淳說他很帥......完畢)

至於比賽

大隊預賽

凱煇生病陣亡

我只好頂它的棒次

(不然替補跑那棒可能會.......完蛋)

本來我是中間棒的說

(這樣才有機會追人)

結果調到倒數第三棒

人沒可以追

因為我們是第一名(我該無奈嗎?哈哈哈)

下午要比1500

我還是很賣力的.......丟球暖身

這次跑的不太好

最後直線才在衝

第七名作收.....

所以體力保留的很好==

喘個五分鐘我又復活了==

隔天很擔心腳跟.....手....都會很痠

結果身體安然無恙

只有大腿後面有點緊而已

這可以證明一件事

1500我跑得太爽了==

至於手.......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有痠

可能太強了八哈哈哈

第二天除了準備大隊決賽其他時間當然就丟球囉~

結果丟到中午手就掛點了==

大隊決賽

陳宏偉老杯杯好像腰閃到提前陣亡

我.....移到第三棒

第一次跑那麼前面的棒次

(跑過最前面棒次是第四棒....不過是國小的時候><哈哈哈)

而且第三棒要搶跑道

我有點擔心我會被撞飛

要跑之前

好多學弟在叫我阿~~~(暈)

接棒還算順利

不過.....我是看到前面的人搶跑道

我才突然想到我也要搶跑道==

恩.....距離拉近了

不過沒辦法超車阿==

相對速度等於零.......

跑完整個就有點莫名其妙

說不出甚麼感覺

感覺很快就跑完了

有點.....空虛==

跑太快還是有困擾的麻哈哈哈

最後結果是第二

還不錯啦~

恩.....

最後頒獎時

我們班田賽.精神.大隊.進場都有得獎

不過都是第二名==

四面黃黃的錦旗

加上班旗大大的"二"

總共五個"二"..............

太神了....

簡直比好神公仔還神==.........(又弱了......)

頒獎完大家很開心的大合照

302超棒的拉~~~~~(除了白癡智障狗.....)

恩.....到了隔天

我的手腳還是沒事........==

找了一下書包

X!!!(髒話)....我雜誌放在學校(棒球棒球的拉~)

本來想飆車去二中拯救我心愛的雜誌

不過想到二中有園遊會所以做罷

星期六星期日一直睡==

讀沒多少書整個就很............(自由發揮)



學測下個月要到了

物化準備要第二遍了

不過地科生物還沒看完==

社會科整個就死==

國英數麻.........

就照進度念囉~

唉呦好緊張喔><

努力把學測考好再拼體資(尋找陪練員~~~留言報名)

學測~~

加油加油加油!!!!!







快!!!!!

大家集氣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