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聯打完了
不過結果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對不起
身為隊長兼教練
一切調度都操控在我手裡
當然責任也是由我承擔
這樣的陣容沒能拿下冠軍
真的是有點.....幹
其實這次預賽大家打的都超好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預賽場場扣鬥(提前結束)
每場都得十幾分
預賽分別比分
11:4
18:1
14:1
三場都四局就打完了
八強對一中
12:1
不過是打七局
再來四強對雄中
14:7
晉級冠軍賽對高苑
雖然號稱訓練班
但實力還真的頗不錯
但我們也不是好對付的
一度8:0領先
但很可惜之後就沒在得分了
可是這比分逼的高苑拿出鋁棒出來打
我只能說鋁棒木棒果然不一樣
被慢慢吃掉分數後
最後被再見安打
我整個跪在三壘防區
直到列隊我才站起來
高苑真的不是好惹的
但南二中也不是泛泛之輩
遇到高苑
說真的還算蠻...榮幸的
而且能把他們逼到換3個投手
用鋁棒打
真的真的很開心
證明我們有實力威脅高苑
這場比賽
大家表現的都很好
但跑壘觀念仍要加強
是我沒教好
而到後面幾局大家熄火
我也沒能即時穩住軍心
感覺大家開始急了
不然其實最後那個投手的球不難打
比賽結束後用力的感謝高苑.場地.觀眾跟大會裁判
就這樣最後一場比賽結束了
落寞的回到休息室
低著頭
聽著謝致嘉哭
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因為謝致嘉他真的很照顧我也幫了我很多
望著球場
想著沒能拿下冠軍
想著下次南聯休息室學長們都不在了
想著大家集訓的過程
想著我的隊長生涯結束了
想著我只幫二中拿下季軍跟亞軍
真的心有不甘
我有哭嗎
ㄜ....
稍微八
我感覺的到淚珠
回台南等公車時
真的是....哭的感覺又更強烈了
但我一直忍
因為旁邊都是人
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好漫長

這次南聯
我似乎到八強開始
就常常在大家進攻時跑出休息室指導兼指揮
只能說我的壓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每次輪到一年級二年級在打擊準備時碎碎念
一直講要怎麼打
結果似乎打的都還不錯
而且重點每場都有進步
自己似乎是打最差的
預賽都只打內安不然就靠速度壓對手失誤再不然就保送
整個打擊狀況莫名的差
對一中稍微好一點
對雄中好像又熄火
對高苑是還算不錯
守備除了我的罩門...內野高飛外(三次全漏==)
我覺得都還算OK
感謝佳詳幫我守了不少球(伸卡球出現)
而觀念仍要加強

是阿
我的隊長生涯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其實我在剛接社長隊長時
我怕大家都不鳥我
怕壓不住學弟
因為我一點社長隊長的樣子都沒有
大家造反起來我也打不過
然後還很厚臉皮裝熟把威哥.佳詳.阿嘉拉進來
剛開始狀況真的頗多
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隊長退休囉~
突然想一一謝謝很重要的隊友

熊:
從高一陪伴我的好隊友
謝謝你幫了我蠻多忙的
也為球隊貢獻不少局數
三年級仍少不了你喔

翔哥:

也是從高一陪伴我的好隊友
也幫了我很多忙
ㄚ對
你的第一個阻殺我幫你完成的喔
來感謝我八
ㄚ看起來你有女生來打比較好喔
三年級再一起熱血

蘇阿詳:
被我厚臉皮裝熟拉進棒球隊的
你真的進步很多喔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南聯也越打越好
從3K黨變大砲
不錯
ㄚ謝謝你總是拉長身體接我的伸卡球
我下次會考慮丟歪一點
三年級你也不能缺席喔

威哥:
又一個被我拉進棒球隊的
謝謝你協助我帶球隊
這次南聯守備不錯喔
接LOGU不要在自做美技了啦
哈哈哈

謝致嘉:
歹勢拉
沒能幫你贏一個冠軍
ㄚ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你畢業我會多吃維骨力鼓勵自己的
哈哈哈

陳泓豪:
辛苦你啦
練完龍舟又來練球
真的是黑炭一個
不過你練球跟比賽的打擊也差太多了八

鄭中豪:
唉呦
打的還不錯麻
守備也不賴喔

張國凱:
謝謝你教我們這麼多東西
不過....當你的學弟壓力真的頗大
特別是我
哈哈哈

許豪俊:
這次竟然沒參加
真是的
不過謝謝你教了我很多東西
打擊守備都是你教我的
我守三壘也是你害的
哈哈哈

豬飼料:
最愛跟我鬧的

謝謝你的飲料喔
ㄚ我真的笑不出來==

周億銘:
謝謝啦
也跟你學到很多東西
這次狀況似乎沒調整好
沒排DH SORRY喔

阿泰:
謝謝你還來看我們比賽
還當扣機
也指導很多東西
對不起沒能贏得冠軍
我要學的真的還很多


哲洋:
全隊我想你最乖

這次敗投沒關係啦
你也盡力了不是嗎
不要再自責了
你才一年級
加油加油加油

宇森:
你也是啦
真是的
要升二年級了
穩重點知不知道

柏賢:
你不錯喔
可惜最後一場差你一個
當社長後別把工作往自己扛
文書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哈
要加油喔

柏安:
水喔
升二年級不要給我一直去園遊會喔
小心我殺了你


太多了
熊在靠腰了
最後一起講

ㄉㄨㄚ  ㄟ.柏翔還有其他人:
你們真的進步超多
我看了很感動

老大你打擊趕快發揮啦
我在想你心中的好球帶到底有多小......
柏翔你真的是.....很天才
也很熱血
再聰明一點啦
哈哈哈
謝謝你們兩個一直幫球隊搬東西
繼續加油喔
至於其他沒寫到的SORRY拉
真的太多了啦
謝謝你們喔

觀眾: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為棒球而來還是為"人"而來
不過有來還是很感謝


我的朋友:
雖然你們一場都沒來
讓我"不感"意外

不過謝謝你們的加油

雄女雄中:
謝謝你們辦的南聯
雄女真感謝你們
辛苦妳們為大家做那麼多了
雄中謝謝你們的加油
有招一日再來對戰
不過投手不是我排囉~
去找學弟八
哈哈哈

真的打超多的
感覺自己好像快畢業了==
大家真的辛苦了
謝謝大家

我要封印手套了
我自動交給我媽ㄟ
哈哈哈
下次練球要等到段考下午囉
ㄚ終於可以唸書了
感動拉!!!
我要拼!!!










看來真的心無懸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