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集訓
真的是曬到爆掉
我體內70%的水應該被蒸發到剩40%八
我剛剛才知道.....
原來我臉會紅掉原來是曬傷
我還想說我怎麼那麼神
別人是曬黑我是曬"紅"

擦防曬到底有沒有用ㄚ~~~~
不過擦防曬很娘ㄟ==
我都很少在擦
我的鼻子開始脫皮囉~~

聯賽快到了
好緊張喔
投手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喔不
應該是撐得住
但體力是重點


段考成績出來了
嗚~~~
進步蠻多的
搞不好可以領進步獎喔
看來晨讀還算不錯
雖然這次只有幾次而已==
ㄚ刪女生手機號碼好像真的有用^^
不過我怕"妳"們以後都不理我了
嗚~~~
為了我的功課......犧牲了3個號碼(較常聯絡的)
划算嗎?
不過數學老師太雞了八==
平時成績給我64==
看來我搞不好要補考

媽的生涯第一次補考竟然敗在數學
幹幹幹




ㄜ....還有什麼呢?
南聯啦啦隊麻.....
我想貼在我這應該沒用
所以就不貼了
要去再找我







南聯加油八~~

















我想寫我的回憶.......



























今年的生日
我........應該會過的很孤單














不知道會不會少了個人.....


















雖然距離生日.....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