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去同學會
去了一小時就走了
SORRY拉~~
我還有球隊要擔心.....
逼不得已ㄚ
然後就去練球
不過今天球隊態度整個有點懶散
讓我有點不大高興
所以叫大家去曬太陽
然後人又那麼少
更不高興
都快聯賽了

一堆沒來
好歹也像我一樣去一下下就好
再回去練

媽的還有去賺錢的

是怎樣
冠軍妥當了??
自己很強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
天賦不是這樣拿來花的
不是有天賦就可以少練一點
之前的學長
像海咪咪還有信文學長
看看他們的成績
連南聯大會都認識他們
學長們有因為自己夠強了而少練嗎一些嗎

6點半練球你們有嗎
已經夠鬆了還給我整個練球就放掉


還有
葉子榕勒

叫他不要太超過喔
在一次缺席我準備沒收他的球衣
有球衣就很屌了嗎?
有球衣就代表不用再那麼認真了?
ㄚ對
還有

以後在外面不管是騎腳踏車還是怎樣
有穿球衣
就把你的穿著給我整理好

還有穿球衣.綠色襪子又穿拖鞋
不只是這一位
還有其他的

是怎樣
要麻你就把球衣給我脫掉
要麻你就給我穿整齊

胸前四個字"台南二中"
代表的是一種榮譽
代表你有那個資格與能力
代表你有義務維護校譽及"南二中棒球隊"的名聲

給我穿成這樣
是怎樣
很帥嗎?
很與眾不同嗎?
很吸引人家的目光嗎?

愚蠢
聯賽快到了
大家認真一點
不要再缺席了
冠軍不是喊喊就好

大家每個網誌都打"冠軍"

練球又不來
不會心虛嗎?
多花點心
這次聯賽很快就到了
為了這次集訓我已經搞到快瘋了
第一次練球就給我缺那麼少
是怎樣
夠強了?
我擔心的要死
你們卻輕鬆的要死

我跟大家很好
但這種好不是代表我都不會不爽你們
很少罵你們
是因為我不太會罵人
記住
你們才一年級
是學弟
不要以為跟我很好就給我開始耍大牌
你們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打棒球
學長學弟制是必然的
哪個球隊沒有
雖然現在大家感情很好
但不代表學長學弟制不存在
才一年級就耍大牌

那升上二年級不就更大牌
連練球都給我常常請假?
注意態度!!!!



我不太會罵人
我不太會當大家的面罵人
我只好在網誌上醮人
這些一直都是我想說的話
雖然大家都要升二年級了
講這些似乎太遲了
但希望你們升上去後
不要忘記你們的態度
南二中
已經算是南聯的傳統強隊了
我希望這個傳統繼續下去


就這樣









好像不是小增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