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預校

本來預期輕鬆打

結果柏賢控球不穩

幾個暴投就丟三分了

真的是壓力頗大阿




好久沒有在一開始就被對方得分的感覺




下一局

馬上扳回分數

禹森我忘了是怎樣回來的

然後我在三壘

後面忘記是誰在二壘

我就趁對方不注意盜本壘

對方也亂掉了

我後面那個也回來得分了

平了

我們攻勢也斷了

金害

對方直球滑球挺不錯的

控球頗準

比較難挑到保送

至於我們的柏賢底迪

直球感覺不錯

曲球丟不進去

後來就跟他說

直球硬幹拉

變化球少丟

直球當決勝球

果然就比較好了

雖然中間仍有不少狀況

不過相較於第一局算穩定多了

我們的攻勢

跟第一場依樣

第一局完就沒了

打擊真的不太行

接著有個小插曲

預校盜三壘

祥哥傳的非常準

我也認為有take到

結果裁判說safe

我就舉著我的手套

球也沒漏掉

我就走過去跟裁判說

未神麼是safe

結果生涯領到第一支警告

算有點無言巴

我就很心平氣和講

也沒有醮他

就一句話我就被賞了支警告

我當然沒有在爭下去

再爭下去

我看我就要被驅逐出場了

那局之後我就走去跟裁判問說

我哪個動作有做錯

我也知道不可能改判了

只是想問哪裡做錯

等他講完我轉頭就走

當然心裡還是有點不服氣

其實在那之前三壘裁判

就一直跟預校聊天

因為他也是預校出身

還說可以當他們的教練

接著那個判決一出來

我真的是極極極度不爽

認為他偏袒預校






等我走回休息室途中

就聽到有人一直喊time.time.time

我起初也不以為意

以為是預校要換人

結果是三壘審跑過來

要找領隊或隊長講話

我當時真的很緊張

他越說越生氣

我真的是被嚇到

也有點委屈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害到球隊

怕會害球隊失去比賽資格

而那個盜上三壘那個跑者我也很自責

那個跑者後來也得分了

我們被領先一分

當下我摸摸我的眼角

我真的很怕我會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接下來的守備

整個很不想理那個三壘審

我還在不爽當中

他在那講一些話可是我都沒有理他

再來沒幾局對方沒得分

對方投手開始體力不繼保送兩個

換到厚祚打擊

我就開始急忙找有沒有代打者

看到我們的小小郭

跟熊迅速討論完馬上換上去

第一球就被ㄎㄠ到右外野

兩個跑著順利回來得分

也逆轉戰局了

換了個左投完全被我們打到翻掉

後來打了六分

大家就比較安心了

下一局熊投了KKK

最後一局剩最後一個出局數

預校打了個右外野安打

一壘跑者一路狂奔想殺回本壘

結果被小小郭的雷射肩殺在本壘前

這真是個完美的ENDING阿



換小小郭真是一舉兩得的調度阿




打完結束後我就想找裁判SAY SORRY

我怕會影響到後來裁判對我們的觀感

結果裁判已經在那邊等了

他講了一大堆後

我算是有點釋懷了

可是心中還是有點小小小不服那個判決就是了

他說我沒TAKE到

熊也認為我沒抓到

或許我是做錯了八

或許我不應該聽完就轉頭就走八





這場表現仍不滿意

大家的打擊還是不理想

打擊會斷線

真的有必要在這休息時間好好特訓了

我再跟柏賢建言一下好了




要不是後來換了那個左投

不然也不會打到那麼多分





下一場對一中

整體戰力又更整齊

不論是投手和打擊

我一直不敢低估他們

之前友誼賽就曾被壓制過

也是後來換上經驗比較少的投手

我們才打開的










所以阿

大家真的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