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桶

沒錯

只是個垃圾桶

我對這個詞印象深刻

也是我一直以來扮演的角色

現在終於了解到它真正的任務

星哥太屌了

對不對阿~~禹森



阿新年了....

只能說

平常覺得親戚多很煩

而新年的時候卻不會

反而覺得越多越爽

哈哈哈

可惜阿.....

我的親戚還蠻少的

只收到六千多==

下次來個皇帝出巡好了

看會不會多一點






剛剛去禹森的網誌

看到熊的留言

我快笑翻了

哈哈哈



這個隊名好

"NGF隊"

誰要加入阿

受理報名喔

入隊限制.....看隊名就知道

我是隊長(表示最慘==)

熊是副隊(表示什麼大家都知道....哈)

據了解

球員有黑人.禹森(應該八.....)




還有阿.......

我發現一件事

我買的衣服全是黑色的==

褲子兩件有一件也是黑的

原因麻.......怕髒

我的國中國小制服

很藝術

簡直是調色盤上身

穿到最後

我自己也很驚訝



看來天份是掩蓋不住的

哈哈哈




然後還有啥事可說的呢

阿對

我的手套

好貴阿........

SSK的4800==

YSONO的比較便宜

3500.........

本來想訂這咖的說


可是他媽的新人王要買這咖

算了

大人有大量

原諒小人好了



所以....這次可能暫時不訂手套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