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好笑的說
我真的像流氓嗎?
應該....還好八

考完了
這次的真靠杯
應該會有蠻多科不及格的==
這次花太多時間在副科上了
到快段考還有一堆物化沒寫完
一切重來八
這次.....不算==
考完當然就練球囉
今天感覺還可以
不過蠻多人差點被我殺死==

都是太久沒練球了


你應該很佩服我控球這麼好八
那球再往上個50公分應該就可以看到
一副眼鏡從頭上噴出來
頭瞬間歪掉
哀號個5分鐘
然後對我罵聲"幹"
對不起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驚悚.......
(畢竟那球不是說很慢的說)
我以為你邊聊天時有看到我
所以阿.....傳球時要找人聊天
除了閃遠一點之外
最重要的
球要在自己手上!!!!
你可以考慮跟我學學如何將球控的這麼精準
哈哈哈
嗯.......
練球麻......
logu感覺還是很糟==
咖斗自認為不錯
但........
怎麼那麼少人阿!!!!
媽的還好三年級沒來
不然你們肯定星期一被罵到死
球隊的給我注意一點!!!!!
不要逼我點名
還有
柏安你給我小心點喔!!!!!
全隊你最大牌
你是一年級
又是球隊的
還敢這麼囂張
你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
管你有沒有受傷
有受傷給我在旁邊看大家練球
反正每次練球都給我到!!!!
沒到15圈
遲到7圈
所謂遲到是7點半....
頂多給你3分鐘緩衝
這是你逼我的
球隊的告訴他要來看這篇
(你給我留言報到)

下禮拜有家齊園遊會的說.......


笨蛋
抱歉啦~~
不能去
小爺再次鄭重向妳道歉
"不進女校"是我高中的目標之ㄧ
雖然....之前曾破功一次==
然後
球隊的
林杯在此宣布
練球正常
不要給我裝死沒來
我有預感柏安會受傷
所以才先行定下上面的"柏安條例"
不能早退
早退7圈

..................................
....................................
.........................................
..............................................
..................................................
........................................................
............................................................
....................................................................
...........................................................................
..................................................................................
............................................................................................
其實還有很多是想說的

沒fu了==
所以下次再打八~~

我......
要回到以前
我的守備
還有................
把原本屬於我的
應該珍惜的
一一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