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在升高三的時候


 似乎把自己的感情全拋到一旁了

 像是變了個人一般

 
 我訝異


 在以前


 我也是個像柯騰一樣崇尚熱血愛情


 現在卻不懂甚麼叫愛情


 聽起來挺扯爛的

 還是我還沒碰到真正喜歡的人呢

 不過我都已經空了那麼久了


 還是我已經變木頭人了

 
 曾經


 我的初戀


 但似乎被我否決了


 因為我不懂那到底算不算愛情



  

 對於這個問題

 真煩



 
 到底怎樣才叫愛情





  

 我嚮往的大學愛情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