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

一位善良的人 就這樣逝去了

令人無法接受

為何偏偏要帶走一位有著善良的心  對未來有理想的年輕人

覺得老天太不公平 而且是這麼突然的  令人措手不及的

沒有來得及留下任何東西 只剩下回憶

至今已經過了三天了

腦中仍不時地出現他彷彿還在的身影

還有說有笑 用誇張的笑聲跟我們打鬧

而有時也會時而憂鬱的 似乎在想些事

他是很照顧我的一位學長

他也說他最看好我

還記得最後一次的出公差

就在快退伍時 當我的公差 受我差遣

學長也很善良的受我毫無輩分的差遣

還記得在庫房一起收整經理裝備

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夢想

他想跟同梯的 一起創複合式餐飲

而他會先去咖啡廳打工累積經驗

 

在即將退伍之時

跟一位連上討人厭的說了幾句鼓勵的話

而那位弟兄也確實在往後的軍旅生活

改變了不少態度

當大家都排擠時 他是那麼的善良的去找他懇談

 

而在我也退伍之時

一個偶然經過他打工的咖啡廳

我當場寫了封信給他

因為我很感謝有這麼一位善良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

很感謝在軍中受他的照顧

 

還記得後來我睡的位置

就是他之前睡的地方

還記得他要退伍時

請我幫他拍照

還記得我有時常被他叫去他床沿聊天

還記得他退伍時帶飲料回來

 

還記得他在IG總是一號姿勢

用駝背看地上的姿勢拍照

照片看來看去好像都是那樣

 

如今

不會再有那一號姿勢的照片了

一位善良的人 在還未完成他的夢想前

就已成了天使

 

我感謝有這麼一個人

出現在我生命中

很高興有緣跟他做朋友 當他的學弟

也很高興受他的欣賞

 

 

阿誠學長

我會思念你的

思念你的笑 思念你的夢想 思念你的姿勢

 

生命短暫

但仍深深地影響著這人世的心

一直流傳著 

我會一直記得的

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