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邁入第三個禮拜拉

我想就先不講工作的事

我想等我哪天準備好在說哈哈

特別是我真正走出來時

不過最近有慢慢變好的感覺

大概是之前卡住的地方得到解套

就是想大專志工的企劃拉

終於有點突破

而且前天晚上腦袋突然來個活化

害我一直想一直想差點失眠

真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這種腦袋一直噴出東西的感覺了

這真的是好跡象阿

然後也在開始去找自己在這團隊的自我價值

大概就是要符合我的個性囉

就是讓這個團隊變得更開心

又或者我可以當諮商師XDDD

前天一直在想如果我能夠去傾聽同事的煩惱

或許~~是個還不錯的方式喔哈哈

 

現在上班的作息真的很不錯

雖然自己還沒真正的進入一種很規律的循環

因為之前一直在想企畫的東西

作息有點不太正常

接著又到社區劇場研習都晚上才回家

不過正常作息應該是

六點多下班 回到家用走的就到了

而且走大概兩三分鐘而已哈哈哈

這真的是真正的離家近

通常我都會直接用走的去吃飯

因為市區吃的地方很近

真的超級方便

所以我一個禮拜騎機車的時間真的不多

騎最遠的大概就是每個禮拜去斗南坐火車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其餘時間騎機車的距離

通常五分鐘就到了 真的超省油哈哈哈

所以很早就回到家

大概摸摸摸 也才七點多

不過這邊還沒有網路

手機是用網路預付卡 所以我也很省著用

有時電腦也就不會打開了

除非有想到甚麼點子

如果沒有用電腦就會看書

最近又買了兩本書 再度破戒(暈倒

一本是講敘事治療 一本是解憂雜貨店

突然在一個繪本作者講到敘事治療

剛好敘事跟我現在的工作有點類似

就是在說故事 寫故事

感覺可以在敘事治療中

對於故事有不同的看法

或是當有人在敘述自己的故事時

我能夠給予不同的觀點看法

而為何買解憂雜貨店

其實之前就有想看

但一直都沒有買

這次有點忘記甚麼原因就衝動買了

不過自己身邊真的有太多理論性的書了

看解憂雜貨店剛好可以讓原本硬梆梆的腦袋

可以有點軟性的東西

現在要看的書真的太多了

前陣子看意義治療的書 也是只看了一半而已

 

每天早上大概接近九點起床

買個早餐就去上班

跟之前的工作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之前在高雄工作

每天大概六點四十左右就要起床

而下班回到家通常都要八點多

現在自己的時間真的多很多

應該要來好好利用時間

特別是早上的時間

現在都有點賴床

就算記七點多的鬧鐘

還是八點接近九點多起床

每天雖然睡飽八小時

但感覺有點浪費時間拉哈哈

覺得應該可以做點其他事

 

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回去

禮拜一上心理的課程

覺得出社會有個地方可以繼續成長

或是放鬆 或是可以分享一點自己的東西

真的不錯

出社會之後朋友不在

想要找個團體或是朋友聊天變得困難許多

自己要變得很堅強才行哈哈

如果可以放鬆一點 講出一些東西

心中的負擔就會比較小一點

或許其他人也會給予不同的建議

 

好了

剛剛一個分心

要講的全都忘光了

下次來分享自己第一次諮商成功的過程

哈哈 不像以前很廢話式、指導性的幫忙

這真是太振奮人心 

自己終於有點突破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