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

這天氣還真的轉得快阿

說變冷就變冷

而且還剛好最近又開始看 冰與火

喔最近其實也是蠻多事的  我是說一些東西哈哈

有講跟沒講一樣

先是台大凶殺案吧

很令人震驚的事情

人在情緒之下真的很容易失控

在那當下讓我想起之前也曾經情緒失控的兩次

是在大學時期當會長的時候

第一次是當時太陽花學運爆發

在學餐布置我們想要擺設的東西

豪放很想做些事  但我不想

因為我知道他是有說一定會做的人

在爭執之下整個情緒上來

我只記得當時我很拜託他

很用力的去撞學餐的桌子拜託他

還曾經說過從學餐天井跳下去的話

第二次也是在學生會時候

因為又再一次失約於老謝

當時也是發生很大的爭執

她負氣離開  我當然也是

當時的壓力真的大到一個不行

一邊是學生會 一邊是女朋友

我很用力地揍了一旁的樹 不顧一切的揍下去

接著發動機車出了宿舍門之後直接催到最底

蘭潭那邊的交通其實很危險  也有彎道

對 又是個完全失控的狀況

而也還好自己當時也算是很快就冷靜下來放慢速度

不然真的是很容易出車禍

現在回想這些事 真的很可怕

真的很不意外人在情緒之中會做些甚麼

特別又是在沒有任何支持或抒發的狀況下

在某方面我也是個火爆浪子 情緒也算蠻強烈的

 

現在網路發達

也讓世界越來越極端

因為對於資訊我們越會去找我們喜歡的去看

甚至藏在電腦程式背後的運算系統

會依照你所喜愛的東西不斷地推播給你

就會讓人越走越深 越來越趨極端

很多想法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影響

 

最近又看了冰與火

有很多的暴力血腥畫面

特別是在看到最後太后裸身遊街示眾

這畫面滿腦子想著這會造成多麼大的仇恨及影響

甚至帶給看這些影集的人

劇情是很好看

但 在某些方面是不太能夠支持的

 

最近說到沒什麼能量的生活

在昨天的一次經驗中又顛覆我的想法

人真的是可以在一瞬間充滿能量

昨天寒冷的北風吹的強烈

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 想到想再挑戰一次北高

瞬間的能量爆表

恩    這段轉折過程可以再思考

剛剛又看了存在主義的書

好像可以發現到些甚麼

我打得很廢 很簡短 大概沒啥人看不懂

但大概就是這樣

 

恩  凜冬將至

一個讓人想躲在被窩的季節

阿~~~讓我要想起之後要開始工作的日子了

一個新的歷程

 

但現在的年輕人確實真的很不穩定

包括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