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

雖然不算正式上班

就當一天的體驗

先不講工作的狀況

先講講現在的狀況

因為真的….太令我意料之外了

真的是一種很強烈的陌生孤獨感襲來

完完全全的陌生感

我在雲林虎尾

這邊誰都不認識

更別說朋友了

連路都令人陌生的可以

這應該是人生第一次這麼的孤孤單單的生活

我一個人

住在這邊的員工辦公室樓上的宿舍

這邊是絕對安靜地可以

對面是已經荒廢等待活化的舊式日式木造建築

這邊也距離鬧區也有一點距離

所以也只可以隱約地聽到來往馬路的車聲

不多  哈哈

就一個人住在一棟很大的兩層樓建築

沒有任何的其餘聲響

自己踩著拖鞋的聲響一清二楚

整棟建築只有我一個人住

所以當我進入我的房間之後

等於整棟只有一個地方亮著

如果在這邊要出去吃飯

整棟樓也揪不到人

自己一個人好邊緣人的去吃飯

幹怎麼可以這麼可憐啦哈哈

 

一個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環境

沒有朋友 沒有像之前剛升大學好像還可以期待一堆朋友

至少宿舍還有其他人

這邊 只有我一個人

我真天的孤獨阿

原來是這種感覺

突然很像一個人帶著帳篷 去一個完全沒人的國小住

之前還在想像著去偏鄉、去偏遠地區、去屏東花蓮台東

結果現在的狀態實在令我意外

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說害怕麻

其實剛剛還在想要不要回家帶個符咒在房間放著 哈哈哈

因為這邊確實蠻暗的

從窗外看向外面全部都是黑的

沒有商家、住家甚麼碗糕的

對面是荒廢已久的舊建築

就算有一點燈光

也被建築旁的大樹擋著

挖靠 真是好荒蕪的感覺啊

這裡還是虎尾ㄟ拜託

虎尾還算是相對熱鬧的地方

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更何況…………

 

不過這種感覺 要說 還算不錯嗎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其實當然也有

這邊很遠離塵囂 好像很多很煩的東西好像都可以離得很遠

說真的真有種隱居山林的感覺

剛到外面陽台發呆一下

突然覺得好像多出很多很多很多的時間

好像可以不用網路其實也沒差

現在中信兄弟五虎將鬧得沸沸揚揚 MLB世界大賽正熱烈開打

一切好像都沒差了哈哈

可以很專心地做些自己的事情

打網誌、看書、想些事情、做自己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的是非常簡單單純的生活

變得是真的很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現在我真的連賴、臉書時麼都有點懶得看了

這邊真的太讓我遠離塵囂了

真的是 遠的可以啊

我去看那些注意那些有差嗎哈哈哈

 

好啦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適應這種生活

真的種很不一樣的生活

這邊真的很安靜 哈哈哈

我要不斷的一再強調

真的是要養老了我的媽阿

就好好的習慣吧

還有習慣工作

 

同事部分今天已經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

至少部會說很陌生

今天才第一天快結束就有說有笑的提議

猜拳輸的去吃剩下的點心哈哈哈

 

剩下就是去熟悉老師的做事風格

加油

這還只是第一天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一段日子的其中一個日子

覺得很新鮮 也很刺激

到底未來會如何呢

 

真的可以認真看很多書了我說哈哈

GOOD LUCK TO ME

我要去做自己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