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一篇轉貼文

大概又讓我想寫起一些東西

當然一定是因為在這篇的文章中  有寫到自己的一些東西

也有我一直想說的一些東西

 

我知道自己給大家的印象是怎樣

恩 不想贅述的太多  免得又說自己往臉上貼金 哈哈

但是我必須說的是

這些都不是全部的我 也不是時時刻刻都是那副模樣

我也有很多很多廢的時候

只是大家沒看到 而我也沒表現出來罷了

自己總喜歡逞強

不喜歡把自己懦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或是透漏給別人

我總是會自己把這些情緒吞掉

所以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壓力很大

我是真的不常說些自己懦弱的一面

但 後來我也開始慢慢地去釋放自己的一些東西

例如 第一次的發洩是一篇叫 灰色 的文章

後來也有寫到一篇 內容好像是跟孤獨有關

後來還有陸陸續續的寫一些自己比較負面 或大家不常看到的一面

或許在大家眼裡我很會處理自己的事情 不管是未來 還是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但我也有很多自己無法處理的事

當在訴說著我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大家

充滿著很多理想怎樣怎樣的

你說  當你在真實去做的時候

壓力大不大  超大我的媽哈哈

 

原本在高高的金字塔

你如何願意去接觸地板的自己

面對著眾人的眼光 面對著以前所說的一切

這無疑是重重的打臉自己

要如何去調適自己的狀態 心態

真的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在落魄的時候 我大可隨便找份工作

但這容易嗎 不容易

光是要突破自己的心障就不容易了

說真的 自己到目前為止也還沒真正地做好調適

 

說總是可以不在意旁人眼光做自己 我他媽真的是最在意大家的眼光

之前累了  在一次的課程結束後打了一篇文章

放自己一馬 

你說打這個事為了幹嘛

當然雖是讓自己能夠鬆綁一些

但真實的 是希望能夠跟大家說 一些東西

我只是個平凡人 

是個喜歡分享自己的想法、分享我的事情的  平凡人

所以當朋友們若總是說 沒你怎樣  沒你怎樣

其實我是很不習慣的  當然壓力也是大的

這真的在我生活日常很常發生 而且有點超乎我想像=.=

感覺這標籤是撕不下來了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阿哈哈

但 多少也是個好孽

堅持著自己的信仰 我的選擇 去承擔

別人該怎麼做怎麼說 說真的我也無法去改變

我只能盡力的去做我的事 

 

我想跟大家說

我是平凡人

我不喜歡標籤  我不喜歡跟別人有隔 我不喜歡有上下之分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也有軟弱的時候  也有受不了的時候

在面對自己的理想的路上

也曾經懷疑過 迷惘過 甚至放棄 很多很多

只是大家沒看到而已

你說 我真的如此的完美、理想嗎

不 只是大家沒看到罷了

 

知道這條路走來很難

特別是真實的踏上去之後

 一切又是從零開始

步步艱辛 也很挑戰自己的信念

懷疑嗎 會怕嗎 確定嗎 真的要走一輩子嗎

這些問題在我心中從沒停止過的問自己

明明有很好走的路

明明以自己的能力經歷 大可以選擇好走的路

你他媽選這條破路

說真的 能不懷疑自己才怪

 

堅持理想不是件容易的事

願意放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願意觸摸地板的自己更不是件容易的事

 

光是這些就夠讓我迷惘了

但就是不斷的去找 去找這些答案

到底為何要走那麼累 那麼艱辛

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這一切真的壓力不小

每個都是那麼沉甸甸的

不斷的在挑戰自己

而在自己希望能得到救贖的同時

自己又很喜歡為大家打氣

明明自己已經快要熄滅了

卻又很努力的噴發一點火花

 

當然啦 有時還是會熄滅拉哈哈哈哈哈

我沒那麼厲害 每次都這麼燃燒自己好嗎

 

能夠坦然地跟大家訴說

是件很放鬆的一件事

而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哈哈

但唯有這樣

才能夠真正的看到真實的我

而不是一直在逞強的我

這一切都是假的

業障重阿哈哈哈

 

人啊

不完美阿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因為我們都是實實在在的 人阿

而能不能夠接受

能不能夠坦然的接受

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