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改變
突然覺得
我的幸福感又升級了
哈哈哈哈
 
一直記得在圖資大
我在外面看著牆上的電子版
妳就在我面前
想說妳要幹麻
結果是撒嬌的抱我
可惜只有一下下
該死的路人==+
真該找來算帳算帳的
哈哈哈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我會好好保存著這回憶

 豬豬妳真的很可愛


 考試

很累阿
看妳最後念的煩躁
我都覺得有點不捨了
也不能叫妳不要念八
哪像我
想念就念
不想念就開始亂妳
其實有點怕妳會成績退步ㄟ==
我應該會成績進步
沒辦法
我進步空間實在太大了
哈哈

 吃醋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還是被重擊了
也不能說我不了解妳
也不能說我不信任妳
只是有時總會怕
因為妳笨笨的
可能對自己少了點自信了八
不知道ㄟ
覺得自己身上似乎不再特別了
感覺又平凡了
還是...我已經習慣我的特別了呢

 公開
其實早就想跟妳聊聊
不過只有帶過而已
可能一開始還不太敢八
怕不穩定
不過後來其實還好
證明不是一時的激情
花火季那時其實壓力真的頗大
我想保護妳
但也不能太放妳
因為我是妳的男朋友阿
本來就該待在身邊的麻

 公開了
心裡大石頭放下來了
終於可以比較自然一點了
但低調仍是我們的原則哈哈
太閃人家本來就不好

 是說花火季的時候

妳像小女友一樣
躲在我後面
放完煙火妳幫我清頭上的東西
呵呵呵

 我說  很開心妳很貼心喔


 怎麼辦

一想到妳要出國都會有點捨不得一下
叫豐哥聯誼排在那時候好了
哈哈

 跟妳聊聊天
跟妳說說我的想法
有是不要憋著
其實可以聊聊的

改變
原本很愛妳的我
又更愛妳了
感覺妳不再像以前被動
而且也比較能說出自己的感覺
謝謝妳的改變
謝謝妳愛我

我想

這感覺是愛
還記得一開始傻傻的討論神麼是喜歡神麼是愛
終於感受到了


我們去吃COLDSTONE好嗎
因為我沒吃過
哈哈哈
我可不是那麼節儉吝嗇的人齁
其實我也很奢靡的XDD 
 
 

跟妳說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
哪有女生出錢的道理
還平分錢
ㄟㄟㄟ
不符合我的紳士原則拉!!!!
反正又不是常常吃
偶而請妳吃又沒關西拉=3=


接下來沒考試了ㄟ
那就沒理由去圖書館了阿XDDD
那該怎麼約會勒
因為我天天都想找妳阿QQ
就算是...幾分鐘也好

牽著手的感覺也是不錯
女生喜歡男生牽手嗎
我看書上都這麼寫呢
豬豬妳覺得呢
 
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妳謝依庭ㄟ
叫依庭感覺有點怪
我連叫我妹都較三個字
哎呀
看情況拉XDD
不然叫豬豬就好


愛妳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