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無法
我努力
不去在意
但有時候
或許只有一句話

但我就是無法不去注意
我無法不去在意
我無法不去想像

好多好多

我不想
但就是會這樣

我知道妳很愛我
真的知道

但對於我對他
似乎又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妳有改了
改很多改很多了
  

愛一個人
是不是度量就會變小

昨天晚上做了個惡夢
很可笑的夢
不是他
竟是我身邊最信任的人
真的很可笑

我討厭自己

討厭這種感覺

我肚量是不是真的很小
我是不是醋罈子
好討厭曾經待在男校
待在男校是不是讓我的價值觀改變了

還是因為
因為我愛上一個人

 
我想
事情過了
就會忘記了 


會累積嗎


呵呵
那已經累積很多囉


自從喜歡妳的那一刻





睡覺
然後過了
就會忘記

反正只是不經意的一句話而已
不經意的一句話....

只是會痛而已
 

對不起
我真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