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低調默默的等開學
睡一個覺
似乎改變了許多事
改變我的人生
改變我未來走的路
讓我有機會奮起

其實之前一直在想
假如我考上了成大或交大體資
我的大學生活是不是又要一直打棒球
被滿滿的棒球填滿
在人才擠擠的成大
我是不是將會被淹沒
成為非常平凡的普通人
是不是將不會遇到我現在這可愛的女友

但這些想了
也沒用了
因為我在這裡過的還不錯
呵呵呵

把握當學生可以學的東西
其實玩社團也可以玩出很多東西的

在考驗自己
是因為高中當社長當的還不錯
所以給了我成就感嗎

能力
我想看看自己的極限
至於神麼叫極限呢
大概是忙到喘不過氣
忙到東西搞雜
我才會慢慢收手八
呵呵呵

總要吃過苦頭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阿

其實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我想特別是人際關西這塊八
雖然真的認識了很多人
但是有些細微的地方覺得自己沒處理的很好
比如說眼神.膽識
並且深植友情
畢竟很多只是淺交而已

搞活動
我覺得似乎越來越退化了
類似不在那麼靈活
可能或許八
希望可以在細膩一點
對於小地方

上大學
最大的改變
就是變的比以往積極八
比較不會拖了
這幫助真的蠻大的
不過還是有些是會拖拉
呵呵呵

領袖魅力
領導特質
一直在思考這感覺
也當然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能當最大
還是只能夠當個小組長
突然間想去輔導室聊聊

愛情
沒想到會來這麼快
多笑
結果竟讓我發覺妳不同的一面
讓我很感興趣的一面
用一學期的時間
算追嗎
呵呵呵
其實後來想想
還真的頗爛阿
害怕自己過於踰矩的行為
會造成女生反感或察覺

感覺頗平靜阿
不過再想想
似乎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說
不想讓女生發覺
不要太過逾越

是我太閉俗了嗎
哈哈哈哈


想把那些寫出來
只是好像很多
而且文筆又超爛真的不太好表達
又怕過久了會忘掉
好可惡

告白
第一次在女生面前告白
帶病上陣
還搞了笑話
哈哈哈哈
真的是蠢到不行
也真的是爛到不行
還好補考有過
呵呵呵


我就是不會那種很浪漫式的告白麻 

請原諒我不懂浪漫

寒假
或許是剛交往
其實感受似乎不太像自己原本想像那樣
令我有點納悶
可能兩方都是傳統派的巴
少了肢體接觸
似乎就少了很多感覺
很多很多感覺
這是後來才發覺的


神奇的玩手
竟然越玩越好玩
挖賽
這就是女生的手
哈哈哈
肢體接觸
似乎從這開始

想起一開始蠢蠢的不好意思的約妳出來
ㄟ對了
我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ㄟ
約妳出來理所當然阿
剛剛才想到

到後來天天玩在一起
我也因此念了很多很多書
成績也進步很多
反觀妳似乎被我拖垮
原本的唸書時間
變成玩阿玩
說好的忘記是段考前幾個禮拜分開坐
結果只分開一次又黏回去了

其實知道班上很多人祝福我們
真的蠻開心的
呵呵呵

約會總要被蚊子叮
似乎成了常態
總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於是就在校內
或者搞到最後去公園
好八
我還蠻弱的
哈哈哈

個性衝突
其實覺得都還好
就錢八
總要爭著出錢
真的是齁
然後阿
妳總認為我是在委屈自己
或者我被妳騙
才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笨蛋一個

特別是我尊妳卑
這是非常不好的觀念
一定要把你矯正過來才行

改變了很多
很多我以前從沒想像過的改變
漸漸的不在那麼不習慣
而妳也慢慢給我糖吃了
哈哈哈

經過暑假
我的幸福又升級囉
哈哈哈
就是這樣

似乎還有很多沒說
以後想到在說好了


ㄟ靠
我已經嚴重嚴重離題了

莫名其妙的一篇文
感覺根本不是在描述我的大一生活阿
阿對拉
我的室友們都很不錯喔


算了
懶的在打了
就這樣好了




~一上~

康樂...

新生盃

系內盃

運動會一年級部分

校外服務學習

期末班聚(千葉

 

個人...

校園團體路跑第一

運動會5000第二.1600*4人接第二.大隊接力第二

 

社團...

護理之家慶生化妝帽子節目主持人.跳舞.唱歌

海賊王冬令營始結業式主持人.活動組組員.小大地負責人

 

玩樂...

高中同學衝台中

阿里山

日月潭

跨年劍湖山台中

 

獎懲...

嘉獎11

 

成績...

37/42

國文被當

 

 

 

~一下~

康樂...

理工院合唱比賽召集人..第二

全校合唱比賽第六

迎新宿營副召.活動長

期中班聚(二階堂

 

系學會...

理工盃壘球協辦人員

 

社團...

野球社創社社長

護理之家活動長

繽紛馬戲團體驗營器材組組員.香火舞人員.晚會主持人

迪士尼夏令營活動長

畢業典禮工作人員

 

學生會...

畢業演唱會機動組組員

 

玩樂...

東石布袋港

梅嶺賞螢

 

戰馬...

高雄(平路

中壇(山路

嘉大

恆春

 

獎懲...

嘉獎15

 

成績...

17/42

ALL PASS!!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