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ㄟ
剛好是周末
呵呵呵
好吧
其實沒什麼事
這時的我應該要在宿舍跳舞才是
只是我有點懶
而且外面下雨

出完營隊
學到又是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只是些小小技能
不過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第二小隊真的很乖
讓我這小隊長當的是頗有成就感阿
感謝上天眷顧我

聽到抱怨

當志工
就是來吃苦
別要求這麼多
沒冷氣睡
忍一下會怎樣嗎
洗冷水澡
忍一下會怎樣嗎
我們來偏鄉當志工
設備不好也是預料中的事阿
 
我們是來服務的
不是別人來服務我們的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容
心裡很滿足
每次總要跟自己說
要教小朋友些待人處事道理
要教些生活常識
因為我希望帶小朋友不只是要讓小朋友來玩
除了在假期中比較不會學壞
更能在營隊裡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營隊
再度收服許多小朋友
哈哈哈哈

叫我孩子王八

這次營隊也認識很多夥伴
也接觸不一樣的管理
或許我只有看到一小小部分
搞不好後面來有更多東西等著我去挖掘呢

出營隊拉
犧牲時間
不能陪伴著妳
心裡有些難過
摸摸妳的頭髮
抱著妳
雖然你跟死魚一樣
看著妳調皮搗蛋
嘟嘴耍脾氣樣樣來

 
明天就可以再看到妳拉
可愛的小公主

新學期
會怎樣呢
我想推開時間
陪妳的說
好機車
我一定要把宅女從宿舍拖出來
希望有時間
唉呀呀呀
我想跟妳出去玩拉


 
好了
我肚子餓了
無聊時間結束
吃完飯再跳舞
 

小公主: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