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阿忙
忙阿忙
忙阿忙
到底在搞甚麼勒

好一個宿營
結果爆了
現在看起來逐漸步入正軌
但還是要繼續加油
我想也有很大的部分是我的錯
沒跟負責人聯絡好
或許就不會那麼糟糕了

這次的失敗
真的是經驗寶貴阿
沒想到可以爆的那麼慘
原本的信心滿滿
到最後燃燒殆盡
回頭一看
真是
有夠爛


氣氛
很重要的一點
很多跟預想不一樣
但錯過了
就沒辦法再回頭了

真的是
丟臉慘了我


 
宿幹
新生入住
有夠累的拉
第一天導生跟廢人差不多
我們宿幹要導車還要搬行李

嚇屎人喔
還好第一天比較少人
但是到了第二天
真正的考驗來了
還有導生夠罩
一整天都在導車
還有幫忙搬一些行李
但還是超累
腳都快爆掉了
連午餐都沒時間吃
一翻開便當
結果一堆車來了
又急急忙忙去導車
摳憐喔

宿幹
感覺很新奇
當大家已經紛紛到外面住時
我還在跟大家一起生活在宿舍
一起在公共浴室洗澡
像是把大一生活再複習一次
男宿幹
其實真正要忙的似乎不多
沒像可憐的女宿
挺涼的
呵呵呵
之後再說宿幹的事吧

阿隊拉
宿幹第一天
就有學弟GG
載她去送急診
也太酷
交了朋友
回來時
上車前她跟我說
學長你可以騎慢一點嗎
哈哈哈哈

導生
其實跟學弟碰面時間不多
一開始因為帶頭的人太廢
所以我乾脆默默就好

接下來又忙社團.宿營
跟學弟妹認識真的不多
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
讓他們知道 
 
 

乖乖臣服於我吧
哈哈哈哈哈

新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0Rvjtfw-Q 
第一次上台表演
這麼多人
在台下看到各個社團
搞得我超級無敵緊張的 
 

喝了欣儒給的啤酒
被我喝了快一半八
哈哈哈哈

還是會緊張
沒辦法
第一次一定會緊張的
不斷在後台哀嚎來哀嚎去的
不管用甚麼方法還是無法去掉我的緊張
開場有點弱
台下沒什麼笑
我又緊張了 

我一出場
挖賽
我不緊張了
哈哈哈哈哈
反正呢
就很順還不錯
就是這樣
心得太多懶得打了

冬令營總召
最近好像有點心了
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等陳韋潔回來吧
我不想在被說
獨裁了
我要改變
ㄎㄎ


還有啥要講勒
算了再說吧

最後勒
呵呵呵




  
 

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