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東忙西忙瞎忙都有
現在又會跑到外縣市
簡直突破
畢竟跨出嘉大
你看得又更多
這真的不假
每一次都是驚奇體驗
讓我收穫滿滿


但壓力也就會大了
忙的時間越多
給妳的時間相對也會被壓縮掉
有時真的會很怕沒辦法陪妳
今天去了南區
早上不到六點就出發
晚上過12點才回來
整天都沒賠到妳
你一個人睡讓我好怕
我怕妳會睡不著睡不好
我怕你會很無聊
我怕妳會亂想
我怕妳會覺得我不愛妳
我怕妳會討厭我忙
我怕我無法滿足妳

我討厭在宿舍
但也不得不在宿舍
我一定得待在宿舍
又是另一個壓力
我沒辦法長期不回宿舍
我是幹部是樓長
我不盡責
但我希望我至少做一點點總比都沒做好
其實怕被公幹
我怕室友對我有壞印象
我是幹部是樓長
這是一種責任
回宿舍是一種責任
每次一回到宿舍心裡的壓力就會少了些
雖然每次都被嘴砲被虧
總是苦笑著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但就是心的重量會少了些

壓力
給自己的不小
也不錯多
有時都感覺快承受不住
這可以表示我不是草莓族嗎哈哈
在大三
我可以幹嘛
我好想拋開一切
把自己真正開心最想投入的做到最好
我想拋開野球社跟老婆睡到飽
我想拋開農志當個小外掛
我想拋開宿舍每天回家陪老婆
努力在學生會.系上
最重要的老婆超級上
YO


時間又快到了
接近兩點了
我不知為何每次都會晚睡

可愛的老婆
對不起總是讓你受傷
我真的事有點粗魯
我  唉
對不起老婆大人

每天看著妳笑阿笑
就覺得好幸福

妳的笑就是我的幸福
就是要看妳笑
妳只要不笑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哪怕自己哪裡沒做好
抱著庭庭
摸摸庭庭的頭
好乖好笨又傻傻的
好可愛
超級可愛
哈哈哈
每次都講同一句話難怪依庭都不信
但我每次都是說真的阿

依庭
謝謝你總是關心我

謝謝妳總是等我
謝謝妳總是包容我
謝謝你總是願意陪在我身邊
真的
我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
吵架鬥嘴真的很北七
依庭真的辛苦妳了
跟著我很累八
呵呵
我真的有點廢拉
真是不成材的傢伙
難怪依庭早就ㄘㄟ ˋ 心
覺得小柏子沒路用
我會再加油的

希望你可以原諒
總是忙碌的我
 
依庭水某ㄟ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想把妳抱高高
抱高高
看著依庭開心的笑
就算被揍也沒差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用啥來證明我的愛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很開心的笑

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依庭超級大萬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