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有個靈感

突然想去紀錄每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人 吸引我的人 甚至著迷的人

起點大概是在更之前跟依真打球遇到那位

那時就有想記錄

但到後來就有點忘記 後來直到在最近研習也是遇到一位

讓我突然想去紀錄每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女生

或許這些紀錄 能夠讓我發現自己一點甚麼 而之間到底又是甚麼

身邊來來去去令我印象深刻的女孩子很多

有許多都有很獨特的氣質

有時 好像有某些很獨特的氣質特別吸引著我

某些陰鬱的氣質

讓我想到我的個性

 

開始

這一位

最近

是個很冰冷的女生

幾乎是我到目前遇到過最冰冷的一位

也讓我想到之前在宴會廳打工也曾遇到一位女生也是冰冷

同樣的臉型 同樣的氣息

那種冰冷是刻意的 是種把自己跟對方隔開的冰冷

但其實在有一刻 卸下那冰冷 人感覺是好的

讓我感覺 在那個如此大的差異 那冰冷感覺並不是經常 而是種刻意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同時走到門口

因為要閃避我 撞到門

在我的感覺 那並不是正常

那個遠離 像是超乎了自己的控制 導致自己撞到了那門

那個防衛之大 讓我詫異

 

讓我想到之前自己也曾經如此地失去控制過

一種失態

 

我在想那是不是在防我

因為我的眼神 讓她變得冰冷 隔絕 

是因為我那注視的氣息太重嗎

但那跟其他人很反常

也好奇究竟之前是發生了甚麼

讓她用這種方式把自己跟他人隔絕

 

但有時那個冰冷

卻又讓人好奇到底怎麼了

特別在一個跟我感覺相仿的年紀

出現在這研習 這也讓我好奇 也非常態

 

關係之反常 之僵硬

像是有某種僵化的想法旋繞在這之間

一種像是男生想把女生 女生因為防衛所以變得冰冷的感覺

但這種是也太把一切想得太過巨大了

感覺只要把那清掃掉 一切就會雨過天晴

 

人與人的那種防衛

究竟該如何把它排解掉 削弱掉

真是值得深思的問題呢

 

紀錄 僅止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