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是甚麼原因

覺得最近有點懶下來了

雖然並不是說沒有在繼續提升自己

還是有在看書阿~看電影阿~~之類的

但總覺得好像缺乏一個  重心八

有時這樣看阿看

最後我到底要幹嘛  之後到底要幹嘛

到也不是說對於未來目標不清晰

而是在這短期目標

好像缺少了點甚麼衝勁

或是少了一些 感覺 八

對自己來說好像停滯了

當然並不是說是件壞事

畢竟當自己陷入一種停止的狀態

就會讓你反思一些事

或是如何在避免再一次的掉入這狀態

或是想到一些甚麼事

對我來說只要不要停滯太久的好

 

當然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冬天的緣故

跟以往完全不同

實在連出門都有點懶

整天就賴在自己的小房間裡面

看電影,偶而隨手拿一本書來看    或是聽個歌

真的是有夠臭宅.........

想之前總是東跑西跑

現在可能還找不到那個點八

有時自己偶而就會莫名進入這種停滯的狀態

有點兒空洞的感覺

可惜的是假期不夠長

而且外面的天氣實在讓我很不喜歡出門

否則真想好好的  去規劃個旅行

或是找個朋友

中橫,滿州  令我嚮往的地方

 

現在也希望自己盡量不要使用臉書

希望可以慢慢戒掉一些習慣

我想練習把自己的情緒做抒發

而至於往哪裡抒發  這也是個好問題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解

但我想會想出個答案的

 

我想有事沒事搞不好就會打個網誌八

畢竟臉書少用了

總是需要有個地方八XDDD

不然我實在會悶死的

 

會來就是會來不是

 

剛看了尼采的一點東西  他的哲學思想

也著實吸引人

是個值得再去品味的一個地方

 

這幾天就繼續讓自己沉浸在超級廢的狀態八XDDDD

等待再起

 

距離退伍  不到五十了

慢慢地  等待八

等到退伍那天

我絕對要衝個中橫  去花東好好給他玩一趟!!!!

騎著小白K

帶著睡袋,帳篷,有的沒的

到哪就睡哪

還有好多好多事

 

恩....真該找個地方

好好學習一點東西才是哈哈

 

最近看完

惡魔教室,人間師格,送行者,一路玩到掛,熔爐

今天的進度

大概就是卡特教頭,墊底辣妹,格雷

搭配的書一樣  

行為的藝術,診療椅上的謊言

 

期望如期進行!

終於喝到一點點小酒了ㄎㄎ

有點想喝奉茶的雙乳紅茶~還有豆干包

 

報告完畢!

106.1.13

(今晚要返營準備留守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