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工作的一天

不是說我已經找到工作的意思

而是 做些正事

比如:找工作、打履歷、看書...

結果剛剛都在看CPBL.....

 

這幾天因為開始打一些以前的事

結果一打之後 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本來有打算要打個 野球社的

但時間關係 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正事上

所以我想就先暫時停著八

搞不好今天晚上就會打了

 

這幾天腦袋不是很安寧

就是腦袋浮現很多東西

當然也是因為想把以前的東西打出來

所以腦袋就會很自動的去回想很多很多以前的事

要停下來也無法

當然還會跑一些思考的事情

最近在打履歷  遇到一個問題是

你來人本想要做甚麼

這問題讓我思考許久

我關心教育

倒還真沒認真想過若有有機會的話  我想做些甚麼

而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及動能  可真是差的多了

腦袋有些想法  當然要在想如何在把它變成文字

覺得打履歷最難的是

如何用文字去呈現你自己

我有很多東西、思考、想法、經驗等等

但如何呈現出來

或許在這段時間可以在統整 

最有優勢的地方在哪裡

否則光有一身武藝

不會介紹客人就少一半了

 

最近努力的讓自己維持平衡狀態

特別是心中的平衡

覺得最近事情有點太多

又或者思考太多事  憂慮太多事

讓原本的平靜的心情有點波動

也試著讓自己慢下來

甚至是靜坐

讓自己有個比較舒緩的空間時間

可以整理一下自己  或是清除自己一些不好的情緒

 

真是的

一下子就被用的亂哄哄

 

最近在看心理諮商的一些東西

希望在看的過程中

也可以對自己有幫助

當越知道一些東西

就會發現自己的一些問題

但並不是發現問題就結束

也不是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不好

而是好好的去接受它  然後處理他

我想有些事情是無法改變

或是很難改變  畢竟這些東西跟著自己很久了

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