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點點閒

其實也跟平常差不多

不過今天工作比較沒壓力

最近的東西都清得差不多了

比較可以專心在幫協會建立制度上

禮拜四就要再去委員會報告案子

想到就有點小煩

不過也還好

都盡力了  說緊張倒也還好

可能之前場面看慣了

就把上次的教訓再補強一下

就當作一種練習吧

特別是在臨機應變以及冷靜的應變

 

上個禮拜提辭職

想好好準備研所了

明年大概是沒機會

就到後年八

對我這要跨考的確實一大挑戰

本來想說先工作存錢

但工作狀況不如預期

就把時間提早一點

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做些自己的事

不過   我一直都做自己的事

大概就是想自由一點吧

也思考一些東西吧

 

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後走的

看來接下來有的苦了

最後一個月

看來是個嚴峻的挑戰了

 

時間一年半

真是很大的考驗

我想會有許多的挑戰

但 就加油吧

專注當下!

 

最近的狀況也真的特別

跟以前相比越來越可以專注

最近的夢也很特別

昨天更來夢中夢

在火車上也可以專注

比以前更能休息

以前很容易想來想去

 

前天21k完賽

感覺又是個不一樣的過程

從想事情

到最後不斷的專注於當下

在跑步的過程中

是一種學習 也是種享受

以前最多12k

這次一下跑到21

確實是很大的挑戰

適當的休息

還有堅持

跟自己對話的過程

不過我想還可以在更專注

還有在往上提升的餘地

跑完不會喘 但身體痠

在跑的過程 因為顧慮於未來

而保留實力 沒有再衝破下一層級的衝動

那時也在思考自己穩定度一事

該好好磨練自己的身性

 

昨天做了個夢

今天又驚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