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現在是半夜三點

其實是已經睡過一小段

結果半夜又醒來

應該是不舒服的醒來

有種胃食道逆流的感覺

胃脹脹的不太舒服

昨天太晚吃晚餐

然後肚子消化又不是很好

最近餵食常處於這種狀態

雖然這周已經比上周好太多了

就是因為擔心一些事情

最近包括喜歡的那個人 以及 工作

就因為時常胡思亂想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也連帶影響到胃的狀況

 

其實上禮拜最後開始在晚上念點書

在書中希望可以得到一點平靜

讓原本起起伏伏的心可以透過專心的讀書穩定下來

效果也確實不錯

這幾天又想到一個特別的方法

這是在看亞隆的回憶錄時

一個偉大的心理學大師在面對愛情時的焦慮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比較正常一點

是說這本來就是正常哈哈

只是我一直都想要試圖去解決這問題

我發現到他會寫信

這給我一點靈感

他可以透過寫信給對方以紓解心情上的焦慮感

那其實我也可以 雖然在當下無法給對方

但至少當我把我想要說的話透過信跟她說

無形中心情也舒緩了不少

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至少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像是

感覺答案會在未來就可以得到解答

所以我便不再一直想要找到一個答案的感覺

因為我把答案這件事 把他像是給了一個定點

答案在未來會不會有解不知道

但至少有個寄託 他可以讓我不在居無定所

而是有個時間點的感覺

我的焦慮不在四處的發散無所不在

情緒上就比較可以聚焦

所以想當然爾

這禮拜的工作狀態就好很多

專注很多 胃的狀況也好很多

我喜歡這種感覺

也或許是禮拜一的見面

也讓我心情穩定不少

 

阿 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

我喜歡靜靜注視她的感覺

甚麼事都不用想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好像就心滿意足

有時好像也故意不想說太多話

我想她應該也知道 我在看她哈哈

雖然我很常做這種事 哈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是阿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但這對比我之前的狀況真是慘不忍睹哈哈

各種負面情緒 慌亂 焦慮 擔心 各種都來

真是一點都不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哈哈

然後自己就在那狀態越來越糟

有時都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她

 

今天突然地想到這句話

我想真的該好好的穩定下來

享受這每一個當下

就讓我好好的幻想吧

內心的焦慮 不就是因為衝突嗎

內心想著是喜歡她 但理性的我又不斷的懷疑自己真的是這樣嗎

於是衝突產生 然後我就爆了 負面情緒上來 焦慮崩潰

所以 我想就讓我內心小劇場多一點開心的事情吧

好好的享受自我陶醉感 

我也不想管到底是怎樣 我是不是花吃 或有的沒的

如果我沒有做些讓別人不舒服的事 我也沒有影響到對方

那自我陶醉一番又如何呢

又何必這樣好像要不斷自我懷疑一番 搞得我要死要活得

突然覺得一直以來的問題 可能開始有一點點答案

 

好好的去享受那種幸福感吧

就讓我自作多情吧

突然想起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許多的受傷經驗

讓我不敢再自作多情 讓我不會再受傷的一種保護反映

 

我好想摸摸妳的頭 看著你撒嬌 看著妳開懷大笑

看著妳因為我的奇怪心情很開心的樣子

事說有一個瞬間 講到車子的問題

你的笑容突然不見了 我真是恨透了那種感覺

想好好的安慰妳 但無奈我實在拙的可以

 

在最後我們第一次的接觸手

妳主動跟我握手 希望可以傳達給妳溫暖 穩定的感覺

我的專注力完全在那接觸的手掌之間

與妳短短接觸的那個當下

我喜歡妳

時間好像就這樣慢了

 

昨天妳突然問到身高

然後就沒回了

這不禁又讓我胡思亂想

因為妳的現實動態想到桃花

真她媽是個對我來說超敏感的事情

讓我不禁就這樣聯想在一起

我想像妳送給我東西

就算我再怎麼的不去想這件事

但心中的期待 已經浮現了

這是一種用理智也無法壓抑的情緒

好吧 就如我所說的

就當作是要送給我東西吧

不然突然問這個要幹嘛 哈哈哈

我真是自爽ㄟ哈哈

 

好啦我想

至少 我們之間還沒有斷了聯繫

在群組中都有持續在互動

她也依舊騷擾我

至少不會就這樣pass過去

我想 我是不是又該自爽一次呢

哈哈哈哈哈

真是蠢貨一枚ㄟ

 

突然回想起以前那種

因為喜歡一個人 認真的樣子

覺得這禮拜就有這種感覺

這也才是真的我

熱血式的愛情

這又讓我回想起以前總是喜歡九把刀的那些年

天啊 這真的像是一切都得到了解答

 

因為以前的經驗造成的受傷經驗

讓我在後來開始學著去保護自己

而在這種內心衝突之下

我變得越來越負面

我永遠記得我一直在想 為何我的熱血式愛情怎麼消失了

在今天這個當下終於得到了解答 我的天啊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就讓我好好的 讓自己沉浸在這種感覺吧

無論到底是不是我的自作多情

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改變 我就永遠的現在痛苦的經驗之中

這一次的改變 會不會受傷不知道

但在這個當下我已經學到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

我想之後的受傷也或許不會再那麼痛吧

如果受傷

我想也應該能想個比較好的方式 去紓解

至少有找到一個問題了

 

 

恭喜

讓涵涵 好好的衝吧

這才是真正的我啊哈哈哈哈

 

加油

 

我想摸摸可愛的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