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很晚才吃晚餐的概念

結果要很想睡覺的時候發現實在無法睡覺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不舒服

 

剛剛去樓下裝個水

在樓梯間突然有個想法出現

我們的距離 可真不是普通的遠

我們分隔著許多的縣市

我們都各自擁有著忙碌的生活

我們很少很少很少在線上聊天

我們很久很久才見一次面

我很少很少能知悉妳的世界

每次我總在想到底可以怎樣去維持與妳的感情

我要如何才可以拉近與妳的距離

 

雖然說覺得內心只要有對方就可以

說真的到底有沒有一定要每天都聊天

倒是真的不是太重要

我也不喜歡這樣被綁住的感覺

但 還是會想著 我究竟可以靠著甚麼 才可以維持這樣的感覺

會不會到哪一天 自己就先熄滅了

又或是 妳就這樣悄悄然地走遠了

 

我絲毫不知道妳的感覺

妳也不太會跟我說說你的東西

所以 說真的 妳若走遠了 我也真的也會一點都毫無知覺

 

究竟這個可以維持多久

我對妳的喜歡可以維持多久

 

究竟我在妳心裡的位置 是個怎樣的位置呢

還是我只是個讓你開心的其中一位而已

希望不是 我希望我是妳所喜歡的那一位

 

最近開始寫信

把我想對你說的話就寫在上面

我用這個方式來傳達對妳的思念

縱使妳一點也不知道

我也好想讓妳知道

 

現在的我好像就只能用這種方式

靜靜地等待著

靜靜的自以為的陪伴著

靜靜的用一種妳看不到的方式 陪伴著妳

 

如果可以看到妳可以開心 那就覺得好像滿足了

 

我好喜歡妳

我喜歡妳對我調皮撒嬌的模樣

我好想摸摸妳的頭說 妳很可愛我輸了

我好想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就好

我喜歡妳勇敢地追逐妳喜歡的事情的模樣

小小的小不點 就可以撐起一個很偉大的夢想

我喜歡妳的認真

 

祝福

我想就這樣繼續喜歡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