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不容易想關心對方

結果一個弄巧成拙

又是個不是很好的結果

不 是感覺很不好的結果

 

怎麼有種每次都這樣的感覺

本來只是要好好的關心對方

卻因為擔心些甚麼

結果往往反而不是那麼好

 

我想就如以前那樣

用寫信的感覺吧

 

 

 

 

 

Dear 組長

昨天本來是一片好意

想說順便關心妳

結果卻反而弄巧成拙

弄到最後讓妳不開心

我自己後來也覺得非常懊惱

我實在不是很會在網路上用打字的

我沒有辦法接收到妳的感覺 無法碰觸到妳的情緒

我只能憑藉著我的想像 想像著妳跟我所說的一切

有時 當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的時候

我就會勉強說點甚麼

每次要打字都讓我覺得痛苦

因為總要想說要打一些甚麼

我常常都想趕快就結束這個話題

我還不是非常了解妳

所以每次總是要小心翼翼地思考要打些甚麼

讓妳開心 讓妳覺得我不會很廢 

又或是該打些甚麼 才不會讓妳看出 我喜歡妳

對 很奇怪

我變得不是我自己

我的所有都變得不像我自己

每次一個動作我都要考慮再三

我覺得很痛苦

這不是我喜歡的自己

這麼的不自然 我想也不會是妳所認識的我

但我總不知道該怎麼做

 

等待回覆的過程

總讓我焦慮不安

總擔心我會不會打得不好

總是不斷地懷疑自己

讓我一再地去看自己打了些甚麼

也會想著妳會回覆我些甚麼

我討厭等待的感覺

所以我也非常不喜歡傳訊息的方式

這實在不是那麼的乾脆

我總想打電話給妳

但好像又覺得非常的怪

 

我一直記得上一次要電話

妳說我幼稚的行為

這句話讓我思考很久

我倒還真沒有想太多

說幼稚的意思是甚麼

我自己的詮釋總是被拒絕了

 

今天是爸爸節

在跟老爸吃飯的時候滿腦子都想著妳的事

妳發了個很愛妳爸的限時照片

不盡讓我回想起妳說老爸早領便當這句話

這真的狠狠地撞擊我的心

講出來感覺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其實是很愛很想念著老爸

我一度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這感覺

剛剛才想到

小組長是個很堅強的女生

是個...保護自己的堅強

我不是很知道

但就是感覺而已

 

我只希望在這一天

能夠陪在妳身邊

我真的整場吃飯一直在想這件事

一直在想著

這時候的妳 在幹嘛

 

我想陪在妳身邊 聽妳講話

就陪在妳身邊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