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不懂妳在講甚麼 想講甚麼

所以我叫妳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覺得打字打半天聽不懂在講甚麼有點煩

但我直接打過去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搞不好妳還在忙

 

還好妳肯願意打電話給我

我一度還在想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當然是擔心妳會拒絕我

其實每一次的動作我都會多想

但最近只要想著 只要心裡有鬼 那做甚麼都會小心翼翼

我就拿我平時怎麼跟朋友的相處 套在跟妳相處的情況會不會很奇怪

我平時確實是會打電話的人 所以我覺得還好

於是 我才會直接說請妳打電話

這樣至少可以不會讓我又在那邊想來想去會不會太踰矩 跨過線

還好 阿妹阿妳願意打電話給我

 

聽到妳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跟妳很近

我可以感覺到妳 感覺到妳的情緒心情 感覺到妳的語氣

感覺到 跟我的相處妳是開心的

雖然我常常總是沒由來的一直笑

或許是開心 或許是覺得阿妹阿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跟妳相處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阿妹阿總是很爽朗的笑

我又聽到妳的撒嬌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我好像感覺到那一點感覺 撒嬌

阿妹阿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扛不住

 

我喜歡妳跟我分享屬於妳的事情 這樣我可以覺得更靠近妳一點

我喜歡妳想知道我在幹嘛 因為我覺得妳至少對我還有一點好奇 至少還有一點關心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 我都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阿妹阿真的是個大美人 我承認哈哈

很可愛的大美人 竟然還敢說自己待在家就是做藝術品

兼具空氣清淨機的功能 再加個連放屁都是香的

阿妹阿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我喜歡妳很喜歡妳自己 很愛自己 充滿著自信

 

阿妹阿今天講到空地要蓋房子

阿伯之所以停頓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該講甚麼

雖然我會想跟妳一起

但以目前我們甚麼都還不是 所以 我不知道我該講甚麼 縱使我想

而且妳說要從舞團找個單身的

我其實有被擊倒 因為覺得阿伯不是與妳一起蓋房子的人選

我該說好嗎 哈哈哈

因為我希望我就是那位阿

但我會是舞團內的單身嗎 我不是阿哭

我想只要阿妹阿可以開心就好

這也覺得讓我可以比較維持好自己的狀態

妳可以幸福快樂開心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妳最後找了別人 我也希望妳可以很開心

如果他讓妳不開心 我一定會揍爆他

 

這種愛要說成熟嗎

因為最近也在思考這一點

我想所謂的愛 不是索取 不是控制 不是要對方與我在一起

我希望我的愛 是可以給對方幸福快樂

只要對方可以如此 那我就覺得我是開心的

或許那個人不是我 但看到妳可以開心

我想還是可以帶一點開心的難過

失落感或許還不會那麼重

 

我希望跟妳在一起

我想陪伴在妳身邊

我希望我可以讓妳自由的做妳喜歡的事

而不是被我牽著走 不是被我限縮著

我希望可以保留妳的完整 這是我想像中的愛

如果我也是完整 我就可以讓你去做任何妳想做的事

 

我很謝謝妳問我何時要搭車

我也很謝謝自己可以勇敢地為自己勇敢

我說可以跟妳一起搭車北上

雖然我大可以不理妳 就直接北上不用在台中站下車

但因為我想多跟妳相處一點

我不知道阿妹阿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但不管了 我就是想這麼做

如果放在跟朋友的標準 妳確實有多那麼一點點的優惠 哈哈

不管了拉 我就是想多跟妳在一起

偶而任性也是不錯啦哈哈

 

我想見到妳

我思念妳

我想與妳相處

今天的妳 又出現在我夢中了

潛意識又發作了

潛意識代表一種被壓抑的情感或意識

我希望與妳更靠近一點 希望與妳在一起

但一直還是不免會壓抑自己不要自作多情

其實 我是多麼想就這樣沉浸在那種感覺

我想多少還是會擔心受傷

所以還是會壓抑那 想與妳在一起的衝動

講起來跟白日夢可真有點像呢

這種感覺就像那樣

能跟阿妹阿在一起 是我的白日夢

因為阿妹阿是如此的可愛 是如此好的人

不免會回想 自己到底有沒有這麼的優秀 自己到底值不值得妳喜歡我

 

不管了

我就是喜歡妳就對了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就讓我 好好的繼續喜歡妳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