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甚麼

經過昨天的聊天結束之後

感覺又會進入到一種很長的沒有聯繫狀態

不知道 這是一種感覺

又或是我在我的世界中打轉

讓我有這種錯覺

讓我有種停止的感覺

 

一切好像在作夢

好像有如經過一場很大的事件過後的

那種感覺像是失落感

很深沉的失落感 才讓我有那種停止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像把我隔離起來了 

 

昨天晚上打的那篇文章

讓我想起我又沒有辦法在這個當下

我 跑到未來了 我擔心未來了

 

昨天在把之前的對話一一看過

突然有種不一樣的感受

在那每個當下的我 都是如此的焦急焦慮

現在又回頭看 似乎有那麼點的好笑

就不過如此麻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擔心個甚麼勁

 

昨天突然有種想把感覺關掉

我的能量不斷地在流失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專注在我自己身上

昨天想 是不是我太閒了

所以才有那個鬼時間可以給我想一大堆有的沒的

然後在網誌上 讓自己沉浸在這種許多的思考之中

 

於是 昨天就想著

我該好好的讀書

好好的專注在自己身上 不要擔心那麼多 不要想那麼多 不要期待那麼多

該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等到今秋那一天

或許一切又會不一樣 至少在今秋 我可以接觸到妳

那才是最真實的 總比每天花很多時間力氣想有的沒的好多了

現在這個當下的我

是該好好專心地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 把我自己做好

充實自己 我想那才可以展現真正的自己

 

其實會想知道阿妹阿的生活

會不會想我 又或是我只是那一點點點而已

我究竟在阿妹阿心中佔了多少分量

還是只是一個可能比較好比較好騷擾的朋友而已

不知道為甚麼就有種 越來越普通朋友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有點糟

 

我不知道妳的感覺

阿妹阿說自己是個神經大條的人

但我想阿妹阿在情感上應該也是想很多的人

只是 現在阿妹阿太忙了

所以 沒有辦法像我有那麼多時間想東想西的

 

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不知道每一次一進入到那種感覺

自己又會想把感覺關掉

雖然叫自己停止 但也只是把一些東西壓抑住

讓自己不去想

 

就讓思念留到那一天吧

這段時間就好好的 把自己做好

不然也才幾天而已 就想一大堆東西

真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太閒 閒過頭了!!!!!

 

好啦 阿妹阿我還是會繼續想妳

但我要開始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

把自己準備好 我想一切就不會太糟

 

屬於妳的歌

要選哪一首呢

就選那聽說妳喜歡的公視片吧

 

 

 

Don't cry Don't cry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又過了一天
我過的是什麼時間
距離好遙遠
重複的假笑沒人發現是種欺騙

不是怕被忽略
是過份渴望了黑夜
徹底一片
安靜到只剩下冰川碰撞的嗚咽

是怎樣的小心翼翼
建立起憂鬱又輕易毀掉僅存的生氣

Don’t cry Don’t cry
大雨裡的烏雲啊請帶我離開
Don’t cry Don’t cry
就不用害怕靠不到岸的大海

不是怕被忽略
是過份渴望了黑夜
徹底一片
安靜到只剩下冰川碰撞的嗚咽

是怎樣的小心翼翼
建立起憂鬱又輕易毀掉僅存的生氣

Don’t cry Don’t cry
大雨裡的烏雲啊請帶我離開
Don’t cry Don’t cry
就不用害怕靠不到岸的大海
Don’t cry Don’t cry
暴風若來會吹散狂妄的阻礙
Don’t cry Don’t cry
等待某天有人會來為我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